巴萨巨星女友惊传死讯 背后暗藏恐怖阴谋

巴萨巨星女友惊传死讯 背后暗藏恐怖阴谋

电脑病毒盯上夏奇拉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elbalonrosa》的消息,最近一封题为“夏奇拉已死”的邮件在网络上被多次转发,以致于很多粉丝都相信这一荒谬言论,而在其背后却是新一轮的电脑病毒攻击。

最近欧洲的很多粉丝都收到了这封主题为“夏奇拉在一次事故中身亡”的邮件,其中不仅有车祸现场的图片作为佐证,更是有这样一段的描述,“今天上午1点10分,在拉玛卡莲娜附近,哥伦比亚著名歌手和演员夏奇拉遭受了严重的车祸,尽管被及时送至医院,却最终因为抢救无效而身亡。车上还有夏奇拉的经纪人,他也在此次车祸中身负重伤。据目击者称,车祸是由于一辆汽车超速行驶引发相撞造成的,详细的情况将在正文中讲述。”

但是当粉丝们真正点开邮件后,他们收获的并不是该事件的详细报道情况,而是来自电脑黑客的无良攻击。该邮件会自动下载一种危险的电脑病毒,进而入侵私人电脑的信息库,它会让电脑中的帐户名称、私人密码、机密文件与图像都处于不安全的状态,这将给受到此病毒攻击的人,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作为出生于哥伦比亚的拉丁流行天后,夏奇拉在欧美地区拥有极高的人气,具有黎巴嫩、西班牙和意大利三国血统的她,曾2次获得格莱美奖,8次获得拉丁格莱美奖,被誉为“哥伦比亚的戴安娜王妃”。自2011与皮克(微博 数据)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后,她与足球更加紧密,并亲自为今夏的巴西世界杯闭幕式献唱,因此在此次受到病毒攻击的群体中,足球粉丝也不占少数。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