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男团中国首夺亚运会金牌 女队负韩国摘银

射箭男团中国首夺亚运会金牌 女队负韩国摘银

男团首夺亚运金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射箭反曲弓男子团体决赛,中国队完胜马来西亚,首夺亚运会冠军;反曲弓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不敌韩国队,屈居亚军,韩国队实现五连冠。

反曲弓男子团体

韩国是射箭赛场的绝对强者,在亚运会历史上,韩国箭手获得的奖牌数超过了总数的一半,上届更是包揽四金。仁川亚运会,中国在反曲弓实现突破,男队闯进了决赛,将与马来西亚争夺冠军。

由顾雪宋、戚凯尧、雍智伟组成的中国队最终6-0战胜马来西亚,首夺亚运会金牌;马来西亚和韩国分获二三名。

决赛第一组,中国队打出了57环,而对手只有54环;第二组,中国队继续强势,依然是57环,而马来西亚队只有53环;第三组,两队的争夺非常激烈,不相上下,马来西亚出现了一次8环,最终为57环,中国队最后三箭都是10环,成绩为58环,惊险拿下这一轮的胜利。这样中国队就击败马来西亚,夺得金牌。

反曲弓女子团体

射箭项目不是中国队的强项,北京奥运会,张娟娟在个人赛夺冠,打破韩国选手对于该项目的垄断。广州亚运会,韩国队包揽全部四金,以年轻阵容为主的中国队拿到了三枚银牌。仁川亚运会,中国队派出了以年轻选手为主的阵容,目前在个人赛上还不具备叫板韩国人的实力,只能寄望团体赛给韩国队制造一定麻烦。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程明(微博)、朱珏曼、徐晶(微博)、张丹(微博)四位选手参加参赛。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可以说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第一组打出了51环的好成绩,不过韩国队更胜一筹,她们有一次10环,总成绩为54环,这一轮击败了中国队。

第二组,中国队的状态呈上升趋势,并且打出了55环,韩国队同样表现上佳,她们在东道主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打出了56环,以1环的微弱优势胜出,中国队再输一阵。

第三组,中国队气势受挫,队员们失误不断,打出了52环,而韩国队越战越勇,牢牢将主动权握在自己的手中,最终她们打出了58环的好成绩,从而击败了中国队,实现该项目的五连冠,中国队屈居亚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