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复制两大经典转会 明夏再挖热刺中场王牌

皇马复制两大经典转会 明夏再挖热刺中场王牌

热刺(微博 数据) 中场大将再成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目标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皇马在上个赛季夺得了队史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而莫德里奇贝尔两名热刺旧将都是夺冠功臣,来自英国网站《洞察越位》的消息称,明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又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热刺,这一次,老佛爷的目标是丹麦中场埃里克森。

《洞察越位》的消息称,皇马之所以将引援的目光投向埃里克森,这是因为安切洛蒂并不信任伊斯科,前欧洲金童奖的得主很可能在冬窗或者明夏离队,因此,皇马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替身,而埃里克森具备一流的组织能力,他的天赋被安切洛蒂所看重。

埃里克森可以出任左边锋和前腰位置,2008年加盟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5年时间为这家荷兰俱乐部出场161次打进33球。从2011年到2013年,埃里克森连续3个赛季拿到荷甲冠军。2013年夏天,热刺斥资1100万英镑引进了这名丹麦国脚,上个赛季,埃里克森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出场25次,打入7球,同时有8次助攻入账,可以说在进攻端非常全面。

《洞察越位》分析,在过去的几个赛季,皇马已经成功的从热刺引进了莫德里奇和贝尔,而下一个很可能是埃里克森。如果波切蒂诺的球队无法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参赛资格,那么埃里克森很有可能做出离队的选择,而面对皇马伸出的橄榄枝,他没有理由说“不”。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加盟热刺时,埃里克森曾被看做是威尔士天王贝尔的替身,而如今随着皇马对其产生了兴趣,埃里克森有望同“前任”在伯纳乌聚首,如果能够来到银河战舰,这也算的上他职业生涯的一大进步。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