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主场上演大逆转 冲超路上做好自己分内事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昨天晚上,北京八喜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中主场3比1逆转湖南湘涛,继续在冲超之路上做好自己的分内事。

主场与湖南湘涛之战是北京八喜冲超计划中必拿3分一战,然而比赛开始后不久主队便遭重创,并在半场结束时0比1落后。易边再战之后,已经无路可退的北京八喜上演绝地反击,靳辉、高芃和菲利佩连下三城。比赛最后时刻,从领先到落后的湖南湘涛几乎崩溃,北京八喜多次打出高质量前场配合,只可惜临门一脚欠缺运气,最终球队3比1实现逆转,本赛季双杀对手。

在另外一场关乎冲超的焦点比赛中,石家庄永昌2比0击败武汉卓尔。如此一来,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重庆力帆依旧以53分遥遥领先排名第一,石家庄永昌积49分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武汉卓尔积44分,而北京八喜积43分排在第四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