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4000万天才引发西甲两大豪门争夺

巴萨强势劫杀皇马猎物 4000万求英格兰超新星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红星引发西甲(微博 专题) 两强争夺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根据英媒报道,继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之后,另外一家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将加入斯特林争夺战,两队都愿意为这名英格兰(微博)新国脚支付超过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据悉,斯特林在今夏巴西世界杯中的出色表现也让皇马相信,他已经为转战伯纳乌做好了准备。虽然年纪轻轻,但是斯特林已经代表利物浦出场83次,打入15球,他代表英格兰也有9次上阵经历。

斯特林目前已经是全欧最红的新星之一,而他已经放出豪言,未来的目标是成为C罗(微博 数据) 级别的人物。在本周六的默西赛德郡德比上,在看台上同时出现了皇马和巴萨的球探,这印证了巴萨也加入了斯特林的争夺战,而19岁的斯特林早早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

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此前曾表示,他希望看到更多英格兰球员参加国外联赛以拓宽他们的视野,而斯特林是霍太公颇为欣赏的一名球员,如果斯特林能够早早的来到皇马、巴萨这样等量级的球队,这也有利于他在未来看齐C罗、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这样的巨星,假以时日,斯特林的能力必将大涨,而可以预见的是,西甲双雄将为斯特林展开国家德比大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