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最佳新秀!迈卡威归期未定 埃文斯受伤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76人队的最佳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在今年休赛期做了肩部手术,目前还不确定他什么时候能重返赛场。而2009-10赛季的最佳新秀泰瑞克-埃文斯也遭受伤病袭击,鹈鹕队宣布埃文斯因为右腿筋拉伤将缺阵3-5周的时间。

迈卡威是2013年的11号秀,他在今年五月份做了肩部手术,76人队的训练营将在当地事件下周二开营,不过他们的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却表示,目前迈卡威还未被允许可以参加训练。迈卡威上赛季场均贡献16.7分、6.3个篮板和6.2次助攻,成为自1950-51赛季以来第三位在这三项数据上均领跑新秀的球员,之前两位是1960-61赛季的奥斯卡-罗伯特森和1975-76赛季的阿尔文-亚当斯。

迈卡威是上赛季的最佳新秀,是76人队史上第二位获得这一奖项的球员,前一位是大名鼎鼎的阿伦-艾弗森。迈卡威表示他已经进行了约2个半月的投篮训练,并预计能为常规赛做好准备。

另据NBA官网报道,鹈鹕队总经理戴尔-邓普斯今天宣布,他们的后卫埃文斯拉伤了右腿腿筋,预计将需要大约3-5周的康复时间。埃文斯在2009年选秀大会第4顺位被国王队选中,2009-10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0.1分、5.3个篮板和5.8次助攻,并当选当年的最佳新秀。此外,埃文斯也是历史上第四位新秀赛季场均拿下20分5篮板5助攻的球员,之前三位分别是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

在2013年七月份,埃文斯在一笔交易中来到了鹈鹕队,上赛季他为鹈鹕队打了72场比赛,在场均28.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4.5分、4.7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文斯是在上周打业余比赛时拉伤腿筋的。”邓普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他已经回到了球队当中,并在接受队医的治疗。我们希望他能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