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变交易帝!两天两交易 送火箭旧将至76人

骑士变交易帝!两天两交易 送火箭旧将至76人

骑士博甘斯送至76人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骑士队这是要做交易帝的节奏!据美联社报道,在和凯尔特人队进行交易仅两天之后,骑士队又和76人队完成一笔交易,他们送出老将基斯-博甘斯和2018年的第二轮选秀权,换得76人队的2015年的受保护第二轮选秀权和一个价值5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前天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送出埃里克-墨菲、约翰-卢卡斯三世、马尔科姆-托马斯、今年的二轮新秀德怀特-鲍威尔和2016年以及2017年的两个第二轮选秀权,得到了34岁的博甘斯。不过在两天之后,骑士队又将博甘斯送到了76人队。

博甘斯在2003年选秀大会总第43顺位被雄鹿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魔术队、山猫队、火箭队、雄鹿队、马刺队、公牛队、篮网队和凯尔特人队,2005-06赛季在火箭队与姚明做过队友。博甘斯身高1米96,新赛季的薪水是585万美元,合同剩下的两年合同都是非保障。上赛季博甘斯因伤仅打了6场比赛,场均上场9.2分钟,贡献2分、0.5篮板和0.5助攻。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6.3分和2.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5.3%。

骑士队之所以连续进行交易,其目的有两个,其一是清理阵容空间,如今他们成功将阵容人数缩减至16人,为后续的可能操作提供了方面,据悉他们仍然对老将雷-阿伦罗尼-图里亚夫等球员感兴趣;其二,骑士队将这些球员交易掉,也节省了薪金空间,并得到了一个不占总薪金的交易特例。在赛季中期,骑士队就可以利用这个价值5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进行补强。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