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3-0取六连胜 野兽梅开二度布冯扑点

意甲-尤文3-0取六连胜 野兽梅开二度布冯扑点

特维斯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5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蓝色意大利球场3比0战胜亚特兰大。特维斯梅开二度帮助斑马军团取得各项赛事六连胜,联赛五连胜,布冯(微博 数据) 扑出丹尼斯主罚的点球,莫拉塔打入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处子球。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延续赛季全胜纪录,联赛、欧冠(微博 专题) 取得六连胜且不失一球,追平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多特蒙德马竞等球队创造的开局六战零失球纪录。

尤文图斯延续自2001年2月3日之后对阵亚特兰大的不败纪录,近20场联赛交锋,尤文图斯18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近9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9连胜。

特维斯连续4场比赛打入6球,其中联赛打入4球,欧冠打入2球。特维斯38场意甲已经打入23球。比达尔此役迎来第100场意甲。莫拉塔打入尤文生涯处子球。

技术统计

亚特兰大
项目
尤文图斯
0
比分
3
10
射门次数
16
1
射正次数
7
2
角球
3
40%
控球率
60%
343
传球次数
516
0
越位
2
17
犯规
15
0
红牌
0
2
黄牌
3
4
门将扑救次数
1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60%,16次射门7次射正,而亚特兰大10次射门仅1次射正,而丹尼斯主罚的点球被布冯封出。特维斯此役7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2球,略伦特3次射门1次射正,替补出场的莫拉塔2次射门1次射正就破门。

精彩回放

第28分钟,埃弗拉左路低传,特维斯禁区左肋得球左脚低射被斯伯蒂耶罗没收。

第35分钟,略伦特直塞,利希施泰纳禁区右肋横传,特维斯小禁区中路补射破门,1-0!

第42分钟,埃弗拉横传,博格巴右脚凌空踢偏,略伦特抢在出击的斯伯蒂耶罗前头球冲顶稍稍高出。

第58分钟,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禁区内绊倒莫利纳,主裁判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基耶利尼,丹尼斯主罚点球被布冯封出。

第59分钟,埃弗拉左路横传,特维斯禁区前右脚低射被斯伯蒂耶罗挡入球门,2比0!

第83分钟,特维斯右路斜传,佩雷拉右路横传,莫拉塔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3比0!

赛后声音

特维斯(尤文图斯前锋):“布冯很伟大,全世界都知道这一点。他扑出点球后,我们就进了球。在马德里破门?是的,我希望会这样。我们会为了我们的球迷踢一场出色的比赛。与罗马争夺联赛冠军?现在这样说还太早了。”

媒体评论

《都灵体育报》:“特维斯简直是个怪物,四场比赛连续破门,本赛季已经打入6球。但像往常一样,他总是在奔跑、对抗和突破,从战术角度来看,他是无可挑剔的。而在布冯扑出对手的点球之后,尤文难以置信的保持着连胜且不丢球的纪录。”

《慢镜头》:“尤文在亚特兰大取得了五连胜,继续与罗马领跑意甲积分榜。斑马军团是致命的,尽管亚特兰大在第59分钟有希望追平,但布冯却扑出了丹尼斯的点球,也终结了亚特兰大扳平的希望。”

球员评分

特维斯(7.5分):周中轮休并未影响特维斯的状态,此役梅开二度后,特维斯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打入6球。

布冯(7分):布冯延续着赛季以来的出色状态,准确判断出丹尼斯罚球的方向,而在布冯扑出点球仅仅1分钟之后,特维斯就打入了第二球。布冯的这次扑救可以看作比赛的转折点。

出场阵容

亚特兰大(4-4-2):

门将:57-斯伯蒂耶罗

后卫:22-萨帕科斯塔、29-贝纳卢安、20-比亚瓦、93-德拉梅

中场:10-戈麦斯(76分钟9-比安奇)、16-巴塞利(64分钟21-奇加里尼)、17-卡尔莫纳、18-埃斯蒂加里维亚(49分钟31-莫利纳)

前锋:19-德尼斯、99-博阿基耶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3-基耶利尼、19-博努奇、5-奥邦纳

中场: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70分钟37-佩雷拉)、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33-埃弗拉

前锋:14-略伦特(67分钟9-莫拉塔)、10-特维斯(85分钟11-科曼

主裁判:奥萨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