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首发:特维斯领衔锋线 博格巴出阵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5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蓝色意大利球场对阵亚特兰大。赛前两队公布首发阵容,特维斯博格巴重返首发阵容,斑马军团以最强阵出战。

两队历史交锋114次,尤文图斯取得60胜39平15负的成绩,其中客场59次交锋取得24胜24平11负的成绩。自2004年11月19日意大利杯客场0比2告负后,尤文图斯近14次对阵亚特兰大12胜2平保持不败,而斑马军团上一次在联赛负于亚特兰大更是要追溯到2001年2月3日,此后19场比赛,尤文图斯17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近8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8连胜。

与对阵切塞纳的比赛相比,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做出2个调整,博格巴、特维斯分别顶替佩雷拉乔文科首发出场。博格巴与比达尔马尔基西奥组成三中场,而特维斯则与略伦特组成双中锋。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博努奇、5-奥邦纳

中场: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33-埃弗拉

前锋:14-略伦特、10-特维斯

替补球员:斯托拉里鲁比尼奥、帕多因、佩佩、阿萨莫阿、佩雷拉、马蒂耶罗、科曼、乔文科、莫拉塔

主裁判:奥萨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