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门将之争难定论 战潜艇卡西5神扑终零封

皇马门将之争难定论 战潜艇卡西5神扑终零封

卡西力保城门不失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零封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对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卡西利亚斯有着重要的意义,而超越桑奇斯,成为西甲(微博 专题) 历史上取胜场次第三多的球员,又凸显圣伊戈尔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西甲的历史地位。看着卡西利亚斯有如此状态,黄色潜水艇队长卡尼很不解:“我不明白皇马球迷为什么要嘘他,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争议。”

“谁会在情歌球场为皇马守门?”自皇马战胜埃尔切之后,这一问题就始终围绕着皇马球迷。在纳瓦斯意外获得首发机会后,《马卡报》分析,很多人都会认为这仅仅是简单的轮换,是为了保护卡西不会受到伯纳乌球迷的嘘声。但更多人认为,这是安切洛蒂改变门将的标志,如纳瓦斯继续在对黄色潜水艇时首发,那么意味着皇马门将新时代的开始。

不过,纳瓦斯首秀失球,说明皇马防守的问题绝不仅仅出在门将身上。而卡西利亚斯也表现的极为得体,公开向纳瓦斯表示祝贺并且强调:“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很困难,但我们有信心我们能够取胜,我们也能做到。”对比利亚雷亚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安切洛蒂否定主场使用纳瓦斯,客场使用卡西利亚斯的方案:“如果让卡西利亚斯出场,那么我肯定是认为他是现在状态最出色的门将。”

不得不提的是,纳瓦斯周中还被媒体曝出对门将教练维奇不满,认为意大利人的训练方式过于陈旧,而安切洛蒂则出面维护自己的助教:“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教练,没人比他的经验更加丰富。除非是疯子才会说他不是一名好教练。”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无意介入皇马门将之争:“不论是那一位门将出场,都不会是皇马的软肋,他们是两名非凡的门将。”

皇马本赛季至今9场正式比赛,仅零封塞维利亚科尔多巴,近5场比赛更是场场丢球。在情歌球场,皇马的防线同样透风撒气,全场足足给了对手19次射门机会,其中9次射门是在禁区内。黄色潜水艇前锋维耶托全场6次射门,难得能压过C罗(微博 数据) 成为全场射门最多的球员,但皇马两名中卫却屡屡放任维耶托禁区内射门。第34分钟,维耶托点球点头球冲顶时,竟然没有一名皇马后卫争顶或者干扰。

最能体现皇马薄弱和卡西利亚斯状态上佳的一幕出现在第41分钟,特里格罗斯禁区外远射被卡西利亚斯飞身封出,维耶托禁区中路近距离补射再次被圣伊戈尔封出,而乌切面对空门竟然补射高出(主裁判判罚乌切补射时越位)。在短短几秒的时间内,主队球员三次在皇马腹地得到射门机会,卡西利亚斯2次做出神勇扑救,并且借助运气的帮助才力保球门不丢,而皇马的后卫们却不知所踪,眼看着卡西被对手围攻。

皇马此役状态最差的球员当属拉莫斯,西班牙中卫先是禁区弧拉倒乌切染黄,下半场开始后造越位失误给了乌切单刀良机,此后还踢倒乔瓦尼-多斯桑托斯,肘击维耶托,两次险些吃到第二张黄牌。皇马后卫的不靠谱表现让卡西利亚斯成了最忙碌的球员。比利亚雷亚尔门将阿森霍此役仅有1次扑救、1次解围,而卡西利亚斯却足足有5次扑救、3次解围。零封比利亚雷亚尔,是安切洛蒂执教皇马70场比赛的第32次零封对手。

安切洛蒂赛后表示:“卡西利亚斯和其他球员一样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我们这个赛季第二次在联赛不失球,这是件好事。”这场得来不易的胜利,至少说明两个问题,皇马的防线仍然很脆弱,而卡西利亚斯绝不是皇马的问题所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