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尔克2-1多特蒙德 奥巴梅扬破门难救主

德甲-沙尔克2-1多特蒙德 奥巴梅扬破门难救主

舒波-莫廷破门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沙尔克坐镇维尔廷斯竞技场2比1击败多特蒙德。第10和23分钟,马蒂普和舒波-莫廷各建一功,多特蒙德由奥巴梅扬扳回一城。

比赛焦点

多特蒙德近3轮不胜: 在输给沙尔克之后,多特蒙德最近3轮德甲不胜,刚刚创造队史执教场次纪录的克洛普面临严峻的压力。

沙尔克新季首度连胜: 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糟糕的沙尔克近期找到感觉,击败多特蒙德之后,他们在新赛季首次取得连胜。

神锋建功难救主: 奥巴梅扬本场延续良好状态送出精彩入球,遗憾的是他的出色发挥却无法挽救多特蒙德落败的命运。

精彩回放

比赛的第10分钟,沙尔克利用角球机会制造杀机,奥戈传中,马蒂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沙尔克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23分钟,奥戈传中,亨特拉尔的头球攻门被扑出,亨特拉尔再射被封堵,舒波-莫廷射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6分钟,奥巴梅扬突入禁区中路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2。

第62分钟,奥巴梅扬的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最终,多特蒙德1比2负于沙尔克。

数据分析

沙尔克
项目
多特蒙德
2
比分
1
11
射门次数
17
6
射正次数
5
3
角球
9
45%
控球率
55%
17
铲断
20
3
越位
3
15
犯规
15
0
红牌
0
1
黄牌
1
4
门将扑救次数
4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7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而沙尔克11次攻门6次射正攻入2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55%,高出对手10个百分点,但却未能将其转化为胜势。

赛后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们在上半场防守上出现了精神不集中的问题,如果能够把握机会,本来可以扳平。输球当然遗憾,但我们会充满信心迎接下一场比赛的到来。”

媒体评论

图片报》:“死敌之战的对决,克洛普败走麦城。多特蒙德连续3轮未尝胜绩,大黄蜂军团陷入低谷之中无法自拔。”

《踢球者》:“鲁尔德比大战,一边是笑脸,一边是愁容。多特蒙德低迷延续,克洛普急需胜利来完成自我救赎。”

核心球员评分

奥巴梅扬:7分 多特蒙德表现最好的球员。

香川真司:5分 替补出场无建树。

亨特拉尔:6.5分 表现非常积极。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4-2-3-1):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22号内田笃人、32号马蒂普、33号诺斯塔特、15号奥戈

后腰:9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71分钟,23号富克斯)、12号霍格尔(79分钟,24号埃汉)

中场:18号萨姆(37分钟,11号克莱门斯)、7号迈尔、13号舒波-莫廷

前锋:25号亨特拉尔

多特蒙德(4-3-3):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15号胡梅尔斯(80分钟,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7号杜尔姆

中场:6号斯文-本德尔、28号金特尔、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69分钟,14号约季奇)

前锋:17号奥巴梅扬、9号因莫比莱(57分钟,7号香川真司)、20号拉莫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