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永昌赢冲超生死战 力帆大胜仍领跑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在中甲第25轮的比赛中,永昌主场击败卓尔拿下宝贵一胜,另外力帆轻取北理工,中基客场击败副班长延边长白山,深圳红钻2-1爆冷击败中能(微博 数据),天津松江轻取新疆天山雪豹,北京八喜逆转湖南湘涛,日之泉客场战胜青岛海牛,沈阳中泽绝杀成都天诚。本轮之后,力帆、永昌位居前两位,成都天诚与延边长白山身陷降级区。

石家庄永昌2-0武汉卓尔

两队之间的这场冲超生死战,是本轮最惹人关注的较量。此役上半时第32分钟,孙昊晟(微博)接到乔罗的传球射门得分,为永昌赢得了1-0的比分优势。第80分钟,永昌外援卡隆射门造成门前混乱,卓尔球员李行(微博)在门前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最终永昌主场2-0卓尔,拿到了极为关键的三分。此役之后,永昌以49分位居第二,卓尔则以44分列第三,双方的分差被拉大到了5分。

重庆力帆4-0北京理工

此役上半时第24分钟,吴庆(微博)在门前接到了王栋(微博)的传球攻门得手,力帆1-0。第37分钟,程谋义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易边再战第51分钟,程谋义在门前头槌攻门再下一城,力帆3-0。第60分钟,力帆赢得点球机会,王栋主罚命中。最终力帆主场4-0轻取北理工。本轮之后,重庆力帆以53分继续位居榜首。北京理工以27分继续位居中下游。

天津松江2-0新疆天山雪豹

此役上半时尾声阶段,克劳迪内在门前接队友传球抢点攻门得分,松江1-0。易边再战之后第81分钟,松江由范柏群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以2-0战胜新疆天山雪豹。本轮之后,天津松江以36分位居第七,新疆天山雪豹以28分继续排在中游。

延边长白山0-1河北中基

在一场备受瞩目的保级大战,排名垫底的延边长白山主场告负。此役进行至第11分钟的时候,升班马河北中基由当家射手马尔奎斯破门,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延边长白山主场0-1不敌河北中基,输掉了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此役之后,延边长白山以17分继续排名垫底,保级形势愈加艰难。反观河北中基拿到了27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青岛海牛1-2广东日之泉

在本场比赛进行至第10分钟时,贝纳多在门前接队友传中头槌攻门得手,日之泉在客场拿到了1-0。第41分钟,海牛的于贵军右路传中,伊科拉门前抢点攻门得分,海牛将比分扳为1-1平。不过赛至第79分钟,日之泉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老将吴伟安(微博)直接起脚射门命中,日之泉2-1。最终广东日之泉客场2-1取胜拿下宝贵三分。此役后,日之泉以23分继续排在倒数第三,海牛则以31分稳居第八。

成都天诚0-1沈阳中泽

比赛进行至第12分钟时,中泽策动快速反击,刘欢沿右路下底传中,马龙(微博)圭在门前抢点攻门得手,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此役之后,成都天诚以19分继续排名倒数第二,并距离排名倒数第三的日之泉有4分,至于沈阳中泽则积27分排名中下游。

北京八喜3-1湖南湘涛

在八喜主场对阵湘涛的比赛中,湘涛率先打破僵局,赛至第23分钟,卡贝萨斯接队友角球传中在门前抢点攻门得分,湘涛1-0。易边再战第55分钟,靳辉在外围突然拔脚劲射打入世界波,八喜1-1扳平比分。第69分钟,高梵利用个人杀入前场突然起脚冷射,皮球应声入网,八喜2-1反超比分。第83分钟,费利佩门前抢点攻门再下一城,八喜最终以3-1取得胜利。本轮之后,八喜以43分继续排在第四,湘涛则积38分排在第六。

深圳红钻2-1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此役第20分钟,巴巴卡头槌攻门得分,红钻1-0。赛至第65分钟,牛秀程 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毛剑卿(微博 数据)为中能扳回一分。随后场上火药味十足,红钻的巴巴卡,朱塞佩纷纷染红,中能的邹正(微博)也是染红。最终红钻2-1取胜,拿到近12轮的首胜,中能则是近13轮首败。此役之后,中能39分继续排第五,红钻则拿下30分居于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