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不断!菲律宾遭韩国大逆转 主帅单膝跪地

菲律宾负韩国无缘四强 争议判罚主帅单膝跪地

争议比赛菲律宾2分惜败韩国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2014仁川亚运会男篮复赛,菲律宾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最终95-97惜败东道主韩国队,吞下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当值裁判的判罚尺度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菲律宾主帅在抗议无效的情况下甚至一度单膝跪在场边。

本场比赛,菲律宾队多次遭遇争议判罚。第一节比赛,韩国队曾在一次进攻中将皮球砸到了篮板后方的铁架上。按照规则,这种情况应该由菲律宾发后场球,但裁判却将球权继续给了东道主。对于这次判罚,菲律宾主帅显得异常激动,但裁判却完全无视他的抗议行为。

当裁判在第二节比赛吹罚菲律宾队一次防守三分投篮的犯规之后,菲律宾主帅再度暴跳如雷,他当即冲向场内向裁判理论。眼看裁判根本不予理会,有些绝望的菲律宾主帅无奈地单膝跪在场边的地板上,竟低着头足足跪了数十秒!

尽管遭遇了争议哨,但菲律宾在比赛中几乎一直保持着领先。尤其是第三节,他们更是一度领先16分之多。可是,就在菲律宾眼看胜利在望的时候,韩国队却从第三节末段开始了疯狂的反扑,而其中的一次争议进攻更是直接影响到全场的走势!当时韩国队归化球员文泰钟刚刚命中了一记三分,但在进球有效的同时,裁判又吹罚菲律宾球员篮下无球争抢犯规,将球权再度判给韩国队,而韩国队也抓住机会,由文泰钟再中一记三分球。就这样,韩国队在一个进攻回合里就连追了6分!

值得一提的是,菲律宾本场比赛并未派出归化球员多希特,而在亚运会开赛之前,仁川亚运会筹委会还以“未在菲律宾居住满三年”为由,禁止菲律宾头号球星布莱切参加亚运会。与此同时,韩国男篮的归化球员文泰钟却在战胜菲律宾的比赛里居功至伟,这位混血内线此役为韩国队命中6记三分球,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菲律宾裁判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