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女子飞碟多向中国团体夺冠 个人赛失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仁川亚运会射击女子飞碟多向团体赛,中国队三名选手张 恒,李博文,林飘飘组成的阵容以208中夺得冠军,韩国获得亚军。接下来的个人赛中国选手张恒获得银牌。

中国队本次全新阵容出战。团体资格赛第一组比赛,韩国选手25中领先,张恒24中列第二,李博文和林飘飘分列八、九位。三组赛事下来张恒发挥一直比较稳定都是24中,而领先的韩国选手在第二组出现失误仅为19中,张恒上升到第一位。中国队的另外两位选手李博文和林飘飘都是越打越好,在第三组都是24中。这样中国队总成绩208中夺金,韩国206中获得亚军。

单项资格赛,张恒第一晋级个人赛决赛,李博文与林飘飘都是68中,分列第八和第九被淘汰。

接下来在女子双向飞碟个人赛中,韩国选手 金敏智经过加赛以一中险胜中国选手张恒,获得冠军。泰国选手获得铜牌。(虎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亚运会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