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赛季中期或交易纳什 雷霆太阳有望接手?

[摘要]作为一名40岁的老将,纳什还能代表湖人打完一整季吗?《篮球内幕》资深记者拉里-库恩便表示,湖人很可能在赛季中期将其交易出去,包括雷霆以及太阳在内的多支球队都会有兴趣接纳这位老将。

湖人赛季中期或交易纳什 雷霆太阳有望接手?

老将纳什将在赛季中被湖人交易出去?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作为一名40岁的老将,纳什还能代表湖人打完一整季吗?《篮球内幕》资深记者拉里-库恩便表示,湖人很可能在赛季中期将其交易出去,包括雷霆以及太阳在内的多支球队都会有兴趣接纳这位老将。

新赛季的湖人是一支难以捉摸的球队,他们可能会保持竞争力,又可能会一蹶不振,没有人能够预料紫金军团的前景,但有一些改变却已经在洛杉矶发生,拜伦-斯科特成为了球队新任主帅,在休赛期,湖人又通过交易换来了林书豪(微博),球队正在加紧重建的步伐,并且阵容朝着年轻化的方向发展。

在这种情况下,40岁的纳什也很可能会离开,但纳什的最后一季绝对不会乏味,考虑到他的到期合同以及即战力,还会有很多球队愿意去接纳这位老将,如果纳什能够保持健康,那么雷霆将有希望成为他的下家,俄克拉荷马一直是西部的有利竞争者,他们需要能够寻找一位有经验的后场球员,就像费舍尔近几年扮演的作用一样,纳什的投篮和组织水准犹在,他也能够在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身边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此外,太阳也有望将纳什接回凤凰城,当年纳什最辉煌的时代恰恰是在菲尼克斯,他也成为了太阳队史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太阳球迷希望看到纳什在菲尼克斯结束职业生涯的景象出现,与此同时,纳什的到期合同也能够让太阳去整合一些队内资源。

当然,对于湖人而言,他们也希望能够得到一些优质的筹码作为回报,只有这样紫金军团才会放人,纳什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对于最后一季,他也希望能够完成完美的谢幕,如果洛杉矶无法让其实现这个愿望,换一个地方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