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新季十大烂合同 阿杜队友居首德隆在列

[摘要]NBA每赛季都会诞生一批“高薪低能”的球员,他们的表现和所拿工资完全不匹配,对此《露天看台报》也列出了2014-15赛季的十大烂合同,其中阿杜队友帕金斯居首,德隆-威廉姆斯也位列榜单当中。

美媒评新季十大烂合同 阿杜队友居首德隆在列

帕金斯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NBA每个赛季都会诞生一批“高薪低能”的球员,他们的实际表现和所拿工资完全不相匹配,对此《露天看台报》也列出了2014-15赛季的十大烂合同,其中阿杜队友帕金斯居首,德隆-威廉姆斯也位列榜单当中。

1、肯德里克-帕金斯 雷霆 新季工资:940万美元

2013-14赛季,帕金斯成为了自1980-81赛季以来第三位效率值低于7的球员,前两位是迈克尔-库里和贾森-柯林斯,场均登场19分钟的首发,帕金斯也在继续演绎奇葩时代。

2、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尼克斯 新季工资:2341万美元

场均11.9分,防守效率为0.93排名联盟第319位,对手在和他对位时效率值高达18.6,却拿着2300万年薪,斯塔德迈尔(微博)已成最典型高薪低能代表人物。

3、埃里克-戈登 鹈鹕 新季工资:1490万美元

自从加盟鹈鹕以来,戈登三个赛季一共只打了115场比赛,数据也是逐级递减,丧失了往日的风采,而4年5800万也沦为了烂合同。

4、乔-约翰逊 篮网 新季工资:2318万美元

约翰逊是个优秀的球员,上赛季,他三分命中率达到40.1%,是篮网的关键先生,但如果说到2300万的年薪,约翰逊就难免有些高薪低能性质了。

5、安德烈-巴尼亚尼 尼克斯 新季工资:1150万美元

意大利状元上赛季每36分钟只能抢下6.4个篮板,14.5的效率值还未达到联盟平均水准,对于尼克斯而言,唯一好消息就是巴尼亚尼在2015年夏天合同即将到期。

6、杰拉德-华莱士 凯尔特人 新季工资:1011万美元

上赛季,华莱士场均只能登场24分钟,当他在场上时,球队反而要输掉6.2分,比他坐在场下时(输掉5.1分)还要高,在过去链各个赛季里,华莱士的效率值只有10.9,已难以和当今身价相匹配。

7、约什-史密斯 活塞 新季工资:1350万美元

史密斯上赛季的命中率只有41.9%,下滑到生涯最低,而15的效率值则下滑到联盟平均水准之下,活塞一直在寻求交易他,但却没有球队愿意接盘。

8、鲁迪-盖伊 国王 新季工资:1932万美元

盖伊今夏执行了1930万的球员选项,虽然上赛季在国王效力的55场里,盖伊场均能拿到20.1分,命中率达到48%,但不要忘记,他在一年中被交易了两次,无法率队取胜,只会刷数据,已经成为了盖伊的标签。

9、德隆-威廉姆斯 篮网 新季工资:1975万美元

2012年,德隆与篮网签订一份5年9800万的合同,而在那时,他是一位场均能够拿到21分8.7次助攻的超级控卫,随后,德隆完成两连跌,2012-13赛季,他场均拿到18.9分7.7次助攻,上赛季更是只有14.3分6.1次助攻进账,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如今的德隆已经褪去光彩,但工资却依旧顶级。

10、戈登-海瓦德 爵士 新季工资:1475万美元

不可否认,海瓦德被高估了,感谢黄蜂送出的助攻以及爵士的慷慨,让他签下了一份4年6300万美元肥约,海瓦德球权占有率达到了生涯最高的23.1%,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却从新秀赛季的48.5%跌至41.3%,同时失误率也高达15%,而进攻效率值则是生涯新低的104,同时,他每48分钟胜利贡献值也只是高于新秀赛季。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