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并列领跑西甲积分榜

2014年09月26日22: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同积13分,并列领跑西甲积分榜。

巴萨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并列领跑西甲积分榜

周五凌晨,西甲第5轮联赛的最后两场比赛结束,其中瓦伦西亚3-0科尔多瓦。前5轮结束,三支西甲球队同积13分,并列西甲积分榜第一名。

——根据排名规则,瓦伦西亚和巴萨净胜球都是11球,而瓦伦西亚进球数比巴萨多2个,因此瓦伦西亚的排名暂时在巴萨之上。塞维利亚只有6个净胜球。

——巴萨在前5轮西甲联赛中没有丢球,布拉沃成为西甲赛场仅有的零失球门将。

——布拉沃目前不失球时间是450分钟,距离队史560分钟的不失球纪录还差110分钟,纪录由佩德罗-马利亚-阿尔托拉在1977/78赛季创造。

——在周中的比赛里,阿尔巴和拉基蒂奇是最活跃的两名球员,两人传球数分别是96次和81次,往禁区内传球次数分别是9次和8次。

——阿尔巴已经75次代表巴萨出战正式比赛,如果周日他能出战格拉纳达,将第50代表巴萨出战西甲联赛。

——道格拉斯在对阵马拉加的比赛里完成了加盟巴萨后的首秀,传球67次,出场73分钟,7次夺回球权。

——梅西是唯一打满本赛季所有比赛的巴萨球员,共540分钟。布拉沃、阿尔巴和拉基蒂奇各缺席1场。

——皮克和道格拉斯在周中的比赛里双双收获本赛季第一张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