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VS多特前瞻:鲁尔德比战 黄蜂急需胜利

沙尔克VS多特前瞻:鲁尔德比战 黄蜂急需胜利

鲁尔区德比即将打响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月27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上演鲁尔区德比大战,沙尔克坐镇维尔廷斯竞技场迎战死敌多特蒙德。两强下周中还有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任务,此番他们是否留力值得关注。2轮不胜的多特蒙德能否找回胜利感觉也是比赛的看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多特盼获近三轮首胜: 多特蒙德上轮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战平斯图加特,最近两轮比赛他们未尝胜绩,状态有所下滑。主帅克洛普上一场刚刚超越老帅希斯菲尔德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执教德甲场次最多的教练,此番他在压力之下能否在德比大战中取胜鼓舞球队士气?这成为德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如果能够击败沙尔克,那么下周中的欧冠大战,多特蒙德极有可能延续高昂斗志拿下安德莱赫特。

沙尔克剑指连胜: 沙尔克本赛季的开局阶段表现糟糕,上轮3比0大胜不来梅,矿工终于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虽然连续一周双赛,下周中还有欧冠小组赛任务,但周中德甲的首胜大大鼓舞了全队的士气。此番在鲁尔区德比大战中对阵多特蒙德,沙尔克也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获得连胜。德国媒体甚至预言,如果沙尔克能够击败多特蒙德,或将迎来一波连胜势头。

两队多员主将缺阵: 多特蒙德目前最大的问题仍然是伤病,罗伊斯姆希塔良沙欣、池东沅、基尔希、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京多安都将因伤缺阵,这让克洛普的排兵布阵受到极大影响。预计本场奥巴梅扬因莫比莱将承担起摧城拔寨的重任,而日本核心香川真司的表现也值得关注。沙尔克方面,法尔范、格雷茨卡、赫韦德斯德拉克斯勒等核心球员也将无法出战,

交锋往绩不相上下: 历史上双方共有90次交锋记录,两队各自取得32胜26平32负的战绩,得失球方面多特蒙德136比127占优。不过沙尔克在主场获得20胜13平13负的佳绩,进79球失62球。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沙尔克主场2比1胜出,多特蒙德主场3比1复仇。

赛前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们在周中犯了错误,好在最后扳平。这是一场经典的比赛,值得我们好好分析总结。下一场比赛我们仍然将全力以赴获胜,要知道,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战胜沙尔克非常重要。”

伤停信息

沙尔克:杰菲尔、桑塔纳、赫韦德斯、克拉西纳茨、德拉克斯勒、格雷茨卡、法尔范

多特蒙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京多安、基尔希、姆希塔良、罗伊斯、沙欣、池东沅

预计首发阵容:

沙尔克(4-2-3-1):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22号内田笃人、24号埃汉、33号诺斯塔特、15号奥戈

后腰:9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12号霍格尔

中场:18号萨姆、7号迈尔、13号舒波-莫廷

前锋:25号亨特拉尔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6号斯文-本德尔、5号凯尔

中场:17号奥巴梅扬、7号香川真司、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

前锋:9号因莫比莱

主裁判:加格尔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