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维拉前瞻:科斯塔回归 铁卫出战旧主

切尔西vs维拉前瞻:科斯塔回归 铁卫出战旧主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上赛季曾输给维拉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间22点整,英超(微博 专题) 第6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前5轮联赛中切尔西以13分领跑,维拉则以10分与南安普敦并列排在第2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迭戈-科斯塔回归:上场比赛与博尔顿的联赛杯,切尔西虽然只是2-1小胜晋级,但球队的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却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机会,前5轮联赛打入7球的巴西神锋,将在本轮联赛回归首发,穆里尼奥已经确认:“迭戈首发没有任何问题,现在问题永远都是一个:他能否打满全场?打完联赛之后,他的体能条件还能否征战随后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这两个问题我都没有答案,但现阶段我不会考虑欧冠的比赛,我只考虑维拉和联赛,迭戈肯定会出场,现在他的身体条件非常适合比赛。”

尽管科斯塔铁定回归,但巴西国脚拉米雷斯仍将因伤休战,穆里尼奥也表示:“他需要休养两周,他的肌肉受伤了,他打不了下周中与里斯本竞技的欧冠比赛,甚至下周末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比赛也踢不了。”

加里-卡希尔出战旧主:作为切尔西的后防中坚,加里-卡希尔已经跟随球队赢得欧冠、足总杯(微博)和欧联杯等多项锦标,尽管当年他从博尔顿转会而来,但实际上卡希尔却是出身于维拉青训营,本轮联赛他也将以对手的身份出战老东家。当年在维拉的时光,也让卡希尔至今难以忘怀:“我在维拉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在青年队的日子根本无可比拟,我欠他们很多,是他们让我走到了今天这一步,所以我非常期待本周末的这次交锋。”

维拉开局凶猛:尽管最近三个赛季都在降级区附近徘徊,但本赛季维拉的开局却非常凶猛,保罗-兰伯特的球队前5轮联赛抢到了10分,这只比切尔西少了3分,在上轮联赛0-3输给阿森纳之前,维拉甚至曾在安菲尔德球场1-0击败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新赛季取得联赛客场两连胜之后,维拉也希望这次做客蓝桥能有所斩获,中场大将韦斯特伍德就表示:“我们将带着自信而去,就像我们在安菲尔德对阵利物浦那样。”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现在维拉已经拿到了10分,而且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这才是最重要的,这是一场领头羊和联赛第三之间的较量,这证明比赛将会非常困难,而这也是我唯一考虑的事情。

切尔西铁卫加里-卡希尔:除了上轮联赛输给阿森纳以外,维拉新赛季的开局非常出色,所以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新赛季我们也在联赛中保持不败,我们应该对这场比赛保持自信,特别是在主场球迷面前。

两队伤停:

切尔西:拉米雷斯;停赛:无

阿斯顿维拉:科扎克、本特克、弗拉尔;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加里-卡希尔、特里、阿斯皮利奎塔;马蒂奇、法布雷加斯奥斯卡、威廉、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阿斯顿维拉:古赞赫顿、森德罗斯、巴克、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韦斯特伍德、克莱维利、德尔夫、魏曼、理查德森;阿邦拉霍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