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综述:伊朗23分大胜日本 菲律宾崩盘败走

亚运综述:伊朗23分大胜日本 菲律宾崩盘败走

波斯铁骑势头凶猛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2014仁川亚运会男篮复赛,G组的伊朗队23分优势轻取日本;H组的韩国队凭借首节一波20-5的攻势,轻松拿下哈萨克斯坦;同组的菲律宾队第三节崩盘,9分不敌卡塔尔。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G组 伊朗82-59 日本

在上一场险胜菲律宾队之后,伊朗两连胜晋级复赛。今晚面对日本队,开局阶段伊朗依旧迟迟不能进入状态,由于巴赫拉米本场比赛休战,伊朗队进攻组织有些混乱,一度4分钟不能进球,首节过半伊朗4-10落后。哈达迪篮下强攻连拿4分,卡姆拉尼上篮得分,双方战成10-10平,首节结束前,萨哈吉安三分命中,伊朗16-15领先日本。第二节比赛,伊朗连续投中三分球,逐渐掌控比赛节奏,半场伊朗45-37领先日本。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伊朗队打出一波10-0的疯狂攻势,其中哈达迪篮下完成大力灌篮,伊朗瞬间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最后一节,哈达迪没有出战,萨哈吉安单节拿下9分,带领伊朗顺利赢下比赛。输球之后的日本队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战三战全胜的中国男篮。

本场比赛,伊朗队篮板球38对24占据优势,命中率超过五成,其中三分球16投8中,萨哈吉安得到17分5篮板,哈达迪出场21分钟得到9分9篮板3助攻,卡姆拉尼14分3助攻,贾姆西迪9分,阿法赫7分4抢断;日本方面,金丸晃辅14分,竹内让次10分6篮板,比江岛慎12分,张本天杰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得分。

H组 哈萨克斯坦 60-77 韩国

首节比赛开始后,哈萨克斯坦队率先投中2分,不过此后的6分钟时间里,居然被韩国队打了一波17-0的疯狂攻势,其中文泰钟、梁东根和赵成敏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首节结束前,哈萨克斯坦外线得分,但是仍被韩国队单节打了一个20-5,比赛走势也就此确立。第二节比赛中韩国队直接换上了第二阵容出场比赛,双方大打对攻,两边失误都不少,半场结束时,韩国队42-26领先。

第三节比赛,韩国队年轻中锋金钟奎篮下完成扣篮(微博),双方分差一度来到了24分,这也是双方今晚比赛的最大分差。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比分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韩国队赢球之后取得了三连胜。

此役,韩国队在篮板球29对39落后的情况下,投篮方面表现不错,全队命中率达到52%,全队投中了10记三分球,吴世根拿下16分,金泰术得到12分,梁东根8分4助攻,老将金周成出场13分钟,是全队唯一没有得分的球员。

H组 菲律宾 68-77 卡塔尔

上半场比赛中,菲律宾一度发挥不错,在第二局开局阶段打出一波12-0的进攻,并以27-19领先卡塔尔。半场结束前菲律宾39-36依旧领先对手3分。第三节比赛,场上风云突变,菲律宾队三分线外连续远投不中,被对手抓住机会居然7分钟的时间里被卡塔尔打了一波19-0的反击,双方分差一举被拉开。最后一节,菲律宾队凭借阿尔帕格的连续得到将比分追至61-68,卡塔尔队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球,为球队保住胜局。最终,卡塔尔凭借第三节的一波发力,77-68战胜菲律宾。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