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C罗场均1.04球 西媒:再踢55场就平劳尔

太强!C罗场均1.04球 西媒:再踢55场就平劳尔

C罗(微博 数据) 比肩传奇只剩时间问题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上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5-1痛宰埃尔切,C罗上演大四喜,至此,他共代表银河战舰出场254次,打入265球,距离皇马队史第一的劳尔只差58球。西班牙的《马卡报》在今天分析称,按目前CR7的进球效率,他仅需再踢55场就能追平劳尔的进球纪录,成为皇马队史第一人只是时间问题。

2009年夏天,C罗以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曼联(微博 数据) 加盟皇马,而他从加盟之初就启动了杀神模式,几乎就是为各项纪录而生。C罗254场265球的数据成为史上第一位在200场比赛过后场均进球超过1个的球员,而在葡萄牙巨星之前,保持皇马进球效率纪录的是普斯卡什,皇马传奇在262场比赛打入了242球。

目前C罗保持着场均1.04球的进球率,事实上,他还想成为皇马队史上的头号射手,而他目前距离“指环王”劳尔只差58球,劳尔效力皇马十余载,共为银河战舰打入323球,而C罗的目标肯定是赶超劳尔成为历史第一人。

根据《马卡报》的统计,C罗目前仅用254场比赛就打入了265球,如果他能始终保持场均1.04球的效率,他只需要再踢55场就能追平劳尔的进球纪录。

让人感到恐怖的是,按目前的进球效率,C罗将在他的第310场比赛中打入皇马生涯的第324球,要比劳尔少用431场比赛,而对于这样的C罗,也无外乎众多名宿认为葡萄牙人目前是一头野兽,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进球机器。

虽然是皇马队史纪录的保持者,但是劳尔早就曾预言,C罗将打破皇马队史上所有的进球纪录,而作为劳尔7号球衣的衣钵传人,C罗打破指环王的纪录也多了一层传承的意义。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