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裁梅黑?未将锁喉写进报告 施暴者逃脱追罚

主裁梅黑?未将锁喉写进报告 施暴者逃脱追罚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对阵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比赛火爆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在刚结束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巴萨客场被马拉加队逼平。在比赛中马拉加中卫韦利格顿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施锁喉功并将其顺势推倒在地,但是当值主裁只是向其出示黄牌,这样宽容的判罚引起了巴萨方面的不满。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赛后当值主裁埃尔南德斯也未将马拉加中卫的暴行写在赛后的报告中,因此这名施暴者不会受到追加处罚。

据《世界体育报》披露,在这场比赛之后在当值主裁撰写了赛后报告,根据这家西班牙媒体节选的内容中可以看到埃尔南德斯并未将韦利格顿的暴行写进报告中:“在比赛的第82分钟,马拉加球员韦利格顿由于如下原因被黄牌警告:他和一名对方的球员发生了正面的冲突,但是事情并不严重,双方没有互相辱骂,而且他的动作并没有威胁到对手的安全。”

从上面的报告中可以看出,埃尔南德斯并未将韦利格顿锁喉的动作写进这一报告,报告的措辞方面有袒护马拉加之嫌。皮克(微博 数据)在看到梅西被欺负后,曾经冲到韦利格顿身前抗议,两人之间并发生了口角,当值主裁认为皮克的行为非常鲁莽,因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而对于皮克所得的黄牌的原因,他的解释却跟韦利格顿得黄牌的解释如出一辙。

据悉,按照西甲纪录委员会的传统,如果主裁没有将球员的暴行写在在赛后的报告中,那样西甲纪律委员会就不会对涉嫌暴力的球员进行追加处罚。因此,马拉加后卫将会免于加罚。但是埃尔南德斯这种做法却令人怀疑,难道他是个梅黑?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