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将第四度参与慈善徒步 救助无家可归者

科比将第四度参与慈善徒步 救助无家可归者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terezowens》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第四度参加慈善徒步行,担任该活动的荣誉嘉宾,为洛杉矶当地无家可归者提供帮助。

该慈善徒步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已连续举办8年,大赛的宗旨是通过5公里徒步竞技的宣传力来提高公众认识,以此来筹措善款,帮助洛城那些无家可归者来解决困难。科比也抽空参加了其中的三届,在科比的号召下,洛杉矶有更多人参与了这项慈善活动,成功帮助数万无家可归者找到固定住所。

今年慈善徒步活动将在美国时间11月15日举行,地点是洛杉矶博览公园,科比作为荣誉嘉宾将第四度出席,在为该活动拍摄的宣传短片中,科比呼吁大家加入徒步行列,共同关注无家可归者。

“我是科比-布莱恩特,请加入我的行列,一起帮助那些无家可归者,让他们有个家!”科比深情的在宣传片中说道。

据悉,今年该活动将有4万余名流浪者从中受益,包括男女老少,此外活动主办方希望此次在活动中能够募集到100万美元的善款。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