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状态火爆者非科比一人 书豪进攻端很抢眼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参与湖人训练并展现出火爆状态,而据现场记者透露,湖人状态超强的绝非科比一人,林书豪(微博)日前参与了湖人对抗赛上,在进攻端非常犀利,有望在洛杉矶重现林疯狂。

林书豪此前参加了湖人5对5对抗赛,湖人官方推特对此也进行了报道,并配上了林书豪与新秀乔丹-克拉克森一打一的图片。而林书豪本人此前也在社交网站上放出自己深夜研究比赛视频的图片,只见他桌子上放了两台电脑,左边是湖人新帅斯科特讲解进攻战术,右边则是托尼-阿伦的防守集锦。从这幅图片中便可以看出,林书豪誓要加强自己的防守,正是这一弱点让他失去了火箭首发的位置。

林书豪是湖人新赛季最大引援,在追求詹姆斯安东尼均宣告失败之后,他们只好将目光投向联盟一些老将,如卡洛斯-布泽尔、埃迪-戴维斯等人,而在这些新援中,球迷无疑对林书豪的期望值最高,这也促使“豪小子”今夏苦练,据悉,书豪今夏苦练了防守、爆发力和脚步三大技术,誓要强势回归。

湖人自从集训开始起,多次进行分组对抗赛,而科比和纳什等人也参与了部分对抗赛,目前湖人阵中拥有19位球员,这也让球队内部的竞争气氛非常浓烈,而林书豪的表现也让专家记忆深刻。

“林书豪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非常抢眼,他在进攻端看起来无比的犀利。”著名篮球专家卡尔多-凯利斯在推特上如此说道。

洛杉矶当地媒体《湖人国度》此前也推出“林疯狂在洛杉矶重演”的话题,众多专家也期盼着书豪能够为科比分担得分压力,毕竟科比身体条件越来越差,进攻端无法再向年轻时那般凶猛,需要有人挺身而出为他减忧。

此前也有媒体预测林书豪新赛季将成为湖人的“X因素”,他发挥好坏将决定着湖人的前景,总之,林书豪已成为湖人新赛季的最大期待之一。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