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下令!欧文打关键球 乐福减少投篮多防守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是报道詹姆斯方面的权威,他从詹姆斯高中时期开始就对“皇帝”进行跟踪报道,詹姆斯曾笑称温德霍斯特比格洛莉亚(詹姆斯的母亲)还要了解他。温德霍斯特在ESPN撰文,透露詹姆斯会要求欧文专心组织进攻,当比赛不顺利时勇于承担关键球,不听话就会被骂,而乐福(微博) 则要学波什(微博)减少投篮多防守,不服从同样会被喷。

季前训练营即将到来,骑士准备好了吗?詹姆斯、乐福和欧文的三巨头组合令人兴奋,但巨星搭档并不一定代表着胜利,骑士的队友们能否达到詹姆斯要求的水准,这是一个疑问。也许他们要花费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让詹姆斯满意。

尽管詹姆斯选择重返骑士,但热火对他的影响依旧存在,甚至可以说这种影响会伴随他的职业生涯。热火是一支非常职业的队伍,从球队总裁莱利到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从训练的方式到比赛模式再到饮食的控制,都表现得相当职业,纪律性很强。詹姆斯很欣赏热火的风格,效力热火的经历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詹姆斯为什么要招募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为什么积极劝说雷-阿伦赴骑士,原因就是他希望能够将热火的那种球队文化带到骑士。

在这个夏天,最早来到骑士球馆训练的就是米勒琼斯,他们甚至比教练组成员还要更早的开始工作。球员们刻苦训练早来晚走,热火就是这样的,詹姆斯希望骑士也能够做到。

詹姆斯很努力,苦练对于他来说从来不是问题,与之前效力骑士时相比,他最大的变化是积极的参与引援工作。詹姆斯动用自己的力量希望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他自然要对队友有要求。欧文今夏在美国队打得不错,詹姆斯希望这位世界杯MVP能够专注于组织后卫的角色,让队友们都参与到进攻中,当比赛状况不佳的时候,欧文要勇于承担责任,展示出自己的成熟,证明自己配得上顶薪合同。

对于詹姆斯的要求,欧文最好照办。欧文如果想知道詹姆斯是如何对待那些心怀不满的队友,可以给钱莫斯打个电话,问一问钱莫斯的感受就知道了。

出色的篮板、传球和远投能力,乐福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是詹姆斯的完美搭档,但詹姆斯会希望乐福减少投篮,将更多的能量用于防守。詹姆斯想让乐福成为更好的波什,不但接受自己的新角色,还要发自内心的愿意去努力做得更好。就像对待波什那样,詹姆斯如果认为需要对乐福做些什么,他是不会有顾虑的。

詹姆斯会以身作则,保持最好的身体状态,在训练中挥汗如雨,在录像室分析骑士和他们对手的优缺点。詹姆斯严以律己,他不会让球队有丝毫的放松,从老板吉尔伯特到普通的球童,如果达不到詹姆斯的要求,詹姆斯都不会客气。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