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绿衫军完成交易 34岁外线悍将辅佐詹皇

腾讯体育9月26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天克利夫兰骑士队和凯尔特人完成了一笔交易,在这笔交易中,骑士队得到了攻守兼备的老将博甘斯,外线实力进一步得到充实。

具体的交易细节是,骑士送出埃里克-墨菲,约翰-卢卡斯三世和马尔科姆-托马斯以及今年的二轮新秀德怀特-鲍威尔和2016年和2017年选秀大会两个二轮选秀权。得到凯尔特人老将基斯-博甘斯。

34岁的博甘斯身高1米96,上赛季的合同是505万美元,下赛季合同额是585万美元,合同2016年到期,剩下的两年合同都是非保障。上赛季,博甘斯因伤仅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上场9.2分钟,贡献2分0.5篮板0.5助攻。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6.3分、2.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5.3%。

作为一名防守悍将,博甘斯来到骑士辅佐詹姆斯,和当年巴蒂尔(微博)热火的情况比较类似。球探报告中显示,博甘斯体格强壮,移动敏捷,防守能力出众,视野开阔,是一个无私睿智的球员,虽然一对一单打能力不强,但他是一个优秀的防守者,他会竭尽全力去冻结对手的箭头人物,一个球风强悍的专职防守者,进攻端他也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球。

在得到博甘斯之后,骑士的外线防守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詹姆斯-琼斯和博甘斯这两位防守专家无疑能够起到当年巴蒂尔在热火时候的作用,如今骑士唯一的目标就是力争签下雷-阿伦,完成冲击总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