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怒了!苦笑离席 暗示足球将一系列改革

蔡振华怒了!苦笑离席 暗示足球将一系列改革

蔡振华提前离场

腾讯体育讯 中国国奥队输球又输人,0比2完败泰国队,从而无缘仁川亚运会男足8强。跻身四强的口号,成了笑话一则。就在比赛进入到下半时伤停补时的时候,现场观战的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突然起身,随后愤然离席。临行前,蔡振华说,“你们都看到了,中国足球这些年就没有打出一场让人满意的足球,我对此没什么可说的。等着吧,接下来会有许多改革……”

从中国举重队现场出来的时候,蔡振华的心情应该是不错的,毕竟举重是中国队传统优势项目,批金摘银早已是家常便饭,但是抵达安山的国奥男足与泰国队足球赛现场,蔡振华的心情渐渐变的糟糕起来。闭着看到,坐在媒体席后方的蔡振华在中、泰比赛过程中,自始至终表情严峻,并不时托腮作思考状。比赛的过程让这位中国足协主席根本高兴不起来。在泰国队打入第2球后,蔡振华竟然发出了苦笑。

在比赛临近终场的补时阶段,蔡振华突然起身,接着在秘书的陪同下离开贵宾席,随后准备乘电梯离开。在电梯口,蔡振华被为数不多的几名中国记者围住。只是看起来表情不大好的蔡振华并不想说过多的话。“我现在真得没什么可说的。比赛什么情况,你们也都看到了。中国足球不能靠喊空洞的口号搞好。”

现场有记者向蔡振华发问,“您觉得现在这支国奥队在未来的里约奥运会前景如何”,对此蔡振华强忍内心的愤懑,说到,“你们觉得呢?你们也都看到今天比赛发生了什么”,这时有记者跟着说,“我们觉得没戏”。蔡振华随后接过话,“我一直都说,中国足球需要慢慢来,要有耐心。中国足球差的实在很多。需要很长时间去追赶。你们等着吧,会有很多改革的内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