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赞科比状态好到爆 犀利哥:就像没伤过

林书豪赞科比状态好到爆 犀利哥:就像没伤过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在最新的得分后卫排名中只位列第7,这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看起来对于科比质疑的人不在少数。然而从湖人现在球员的口中人们可以得知,如今的科比恢复得很棒。本赛季刚刚加盟湖人的林书豪(微博)更是表示,科比的训练让他印象深刻。

“他恢复得棒极了。”林书豪说,“虽然我不太了解以前的科比是怎样的,但如今近距离观察他感觉还是很酷,我觉得他和从前一样棒,将会有一个非常好的赛季,我觉得他很健康,身体状况、体型保持得也很好。”

科比的训练让场边那些刚进入NBA的新秀们看得目瞪口呆,他们都不相信这是刚刚经历过严重伤病、一整个赛季没有怎么打球的人可以做到的事情。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新赛季科比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想知道科比有多棒,看看旁边这些新秀的表情你就知道了,他们都吃惊地摇着头,你应该知道一个传奇巨星的魅力有多大了。”斯科特说,“所有人都在议论科比,从第一天训练结束议论到第二天。训练结束后我和科比交流过,他表示自己棒极了。而我们看到的他也确实很棒。这是他整个夏天第一次进行系统的激烈对抗,而因为他,我们的训练对抗强度陡然上升了,这都是因为他一个人。”

“看到科比这样,我太兴奋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还有不到一周新(微博)赛季的训练营就开始了,我有种冲动去大干一场。”斯科特说。

乔丹-希尔和林书豪不同,他已经做了科比多年队友,对于科比现在的表现更有发言权。“他一直能够把球送进篮筐,就像他没有缺席过这么长时间一样。”最近一直苦练中投的希尔说。

从目前湖人队中传出的消息来看,科比的状态确实不错。不仅是科比,关于纳什如今的状态也有传言非常出色。不知道这种乐观能否一直持续到下个赛季,毕竟这支球队最近两年遭受了太多的伤病、更衣室冲突以及将帅问题,是时候让这些杂事远离紫金战队了。(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