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欲意冬季偷袭马塔 后防大将却遭红魔挖角

马竞欲意冬季偷袭马塔 后防大将却遭红魔挖角

马竞冬季欲引进马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根据《goal》网的消息,今夏失血颇多的马德里竞技将在冬季转会窗继续对阵容进行补强,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马塔与索尔达多两位西班牙球员身上。不幸的是,球队后防核心米兰达也遭到了曼联(微博 数据) 的挖角。

曼联在今夏引入了迪马利亚,状态出色的阿根廷边锋成为了球队进攻中当仁不让的核心,但他的到来也将马塔推倒了一个相对尴尬的位置。此前马塔由于难以融进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而来到老特拉福德,但如今在范加尔麾下,西班牙人似乎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尽管他依然是球队阵容中的重要一员,但却始终拿不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加里-内维尔等名宿都认为其并不适合为如今的曼联效力。

据悉西甲(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对马塔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助其重返西甲。就马塔本人来说,重回祖国效力有助于其尽快找回巅峰状态,而马竞主帅西蒙尼也非常欣赏马塔,他认为西班牙人可以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创造力。

同样在马竞收购名单之中的,还有刚刚为热刺(微博 数据) 队在联赛杯中建功的索尔达多。这位西班牙前锋去年夏天转投英超(微博 专题) 后高开低走,如今已经面临着被扫地出门的危险。马竞在今夏阵容流失严重,如能拿下这对西班牙国脚,将是对球队进攻线的又一次加强。有趣的是马塔与索尔达多都曾是瓦伦西亚的球员,如能再次联手,定能擦出火花。

不过马竞自身同样面临着来自曼联方面的挖角。根据《阿斯报》的消息,在引入皮克(微博 数据)失败后,范加尔将米兰达列为了后防补强的头号目标。受伤病等因素的影响,目前曼联陷入了中卫荒,荷兰教头肯定会在冬季转会期签下一个或两个高质量的中卫,而米兰达无疑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

现年30岁的巴西中卫不仅防守稳健,还能在进攻中帮助球队,目前他已经是马竞本赛季阵中的头号射手。米兰达与球队的合同将在2016年才到期,但曼联方面认为,如果价格合适,他们将在冬季转会窗便拿下这位前圣保罗球员。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