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警告美国队:不要只盯我 欧洲队实力均衡

  新书网伦敦9月24日体育专电 高尔夫球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微博)24日警告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说,在本周末开打的莱德杯上,如果美国队只想着战胜他和伊恩·波尔特,那就大错特错,因为欧洲队实力均衡,并不只是两个人的球队。

  麦克罗伊和波尔特同为欧洲队的领军人物。在他们的带领下,欧洲队这次目标明确,就是要取得与美国人近7次交锋中的第6次胜利。波尔特在莱德杯保持着惊人的80%的胜率,并且在两年前的交锋中,几乎以一己之力扭转战胜美国队。

  因此,他们二人都被美国队员视为击败欧洲队的最大劲敌。

  沃森对麦克罗伊的劝告表示理解。但他说,“众所周知,擒贼先擒王。如果击败麦克罗伊和波尔特,会让我的队伍士气大振。”

  但麦克罗伊强调,击败他俩并没有特殊意义,只表示击败了欧洲队的一员。“我知道沃森一直在讨论我们俩,但是,我们仅仅是欧洲队的六分之一。因为队中还有另外10位世界级的球手,他们都能够为欧洲队攻城拔寨,同样值得美国队重视。”

  麦克罗伊在今年的比赛中表现抢眼,在连续赢得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后,他重返世界第一的位置。

  在过去两届莱德杯中,麦克罗伊出战6场,都与北爱尔兰同胞格莱姆·麦克道维尔搭档。尽管这次麦克罗伊很有可能无法与老朋友继续搭档,但他表示这不是问题。麦克罗伊说:“我的任务是为欧洲队获得分数,我不在意和谁搭档,打第几杆。我只要完成得分的任务就行,我只是全队的十二分之一。”

(新华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