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遭锁喉真因曝光:竟辱骂对方婊子养的

梅西遭锁喉真因曝光:竟辱骂对方婊子养的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遭威利通锁喉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一场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战平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而在比赛中马拉加后卫威利通曾经对梅西使出锁喉功夫,这成为比赛的焦点,而根据西班牙《insidespanishfootball》消息,马拉加后卫在赛后谈到了对梅西施暴的主因,那就是阿根廷球星曾经怒骂他是婊子养的。

威利通同梅西的冲突发生在比赛第82分钟,当时梅西从右路沿底线带球至小禁区附近,随后球被破坏,接下来,梅西喋喋不休似在数落对方,巴西人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伸手架在梅西下巴咽喉处猛推一把,并疑似手部滑中梅西脸部。遭遇对手锁喉功的梅西,翻滚在地双手捂脸做痛苦状。双方球员见状都围了上来,随后当值主裁向威利通出示一张黄牌予以警告。

赛后,马拉加队长对当时的情况进行了解释,“当时梅西冲了过来,我试图阻止他,然后无意间碰到了他的脸,这都不是故意的。但是梅西接下来就骂我‘hijo de puta’(西班牙语,婊子养的),于是我就伸手去掐了他的脖子,这就是当时场上的情况。”

虽然马拉加后卫认为自己才是受害者,但是不少西班牙媒体为梅西鸣冤叫屈,认为威利通至少应该吃到一张红牌。对此,马拉加后卫表示,“媒体对我的指责?无所谓,我只在乎我关心的事情,那些懂我、知道我的人,除此之外,别的都无关紧要。”

马拉加成功的在主场逼平了巴萨,这让威利顿认为自己才是胜利者,他高兴的谈起了这场比赛,“在过去的几天,我们一直在练习如何对付巴萨,而今天,我们大家将训练的内容付诸实践,球队向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同时也获得了一些得分机会,对于比赛的结果,我感到很开心,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球队上下都充满了自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