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维尔马伦登场亮相并双双破门

2014年09月25日15: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巴萨B队对阵印度尼西亚19岁以下青年队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和维尔马伦双双登场亮相,并且都取得了进球。

在本场比赛中,苏亚雷斯打满了90分钟,并且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而维尔马伦则踢了62分钟,并且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苏亚雷斯维尔马伦登场亮相并双双破门

本周三,甘伯体育城的训练场地见证了身披巴萨战袍的苏亚雷斯、维尔马伦为红蓝军团攻入的处子球。在巴萨B队对阵印度尼西亚19岁以下青年队的友谊赛中,苏亚雷斯和维尔马伦均登场亮相,这场比赛将给他们尽快适应正式比赛的节奏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锻炼机会。

活跃的苏亚雷斯

由于在巴西世界杯中被禁赛,目前苏亚雷斯依然无法代表巴塞罗那参加正式比赛,不过在今天的热身赛中,这名乌拉圭前锋打满了全场。自始至终,巴塞罗那B队都牢牢压制住了对手;而在整场比赛里,苏亚雷斯表现的都非常活跃,上半场第12分钟,他便甩开盯防自己的对手并且小角度攻门得手。

除了这个进球之外,在整个上半场,苏亚雷斯还得到了多次破门良机,不过或者被对方门将化解、或者未能打正目标,总之他未能在前45分钟再度改写自己的进球纪录。在下半场比赛里,苏亚雷斯在大禁区边缘左脚攻门得手,帮助球队打进了第4粒进球。

维尔马伦的首秀

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依然在等待着自己在巴塞罗那的正式比赛处子秀,他目前的恢复状况非常良好。在今天的比赛里,维尔马伦首发登场,他以左后卫的身份踢了62分钟的比赛,随后被阿格斯蒂尼奥-卡替下。

在本场比赛中,维尔马伦为巴塞罗那队首开纪录,当时巴布恩斯基送出精准传中球,维尔马伦头球攻门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