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米兰官方宣布范金克尔受伤 将缺席1个月

悲!米兰官方宣布范金克尔受伤 将缺席1个月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中场范金克尔确诊脚踝扭伤,意大利媒体认为这名荷兰人将缺阵1个月,这给因扎吉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一定的掣肘,范金克尔在重伤伤愈后再度倒下,可谓流年不利。

意甲联赛第4轮,米兰在客场2-2战平恩波利队,在先丢2球的情况下,米兰由托雷斯本田圭佑连续破门最终战平对手,不过在上半场比赛中,范金克尔突然受伤离场,赛后他被确诊为脚踝韧带撕裂。

米兰官方在今天公布了范金克尔的伤情,“在米兰对恩波利的比赛中,范金克尔的右脚脚踝韧带扭伤。接下来,他将接受治疗,现在这个阶段还无法确定他需要多长时间康复。”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等媒体的推测,范金克尔将会缺阵1个月,他将错过米兰接下来的3场联赛,对手分别是切塞纳、切沃和维罗纳,而他同时错过的还有2场国家队比赛,分别是荷兰迎战哈萨克斯坦和冰岛的赛事。

范金克尔目前21岁,去年夏天,他加盟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一度非常受到穆里尼奥的赏识,不过在赛季初期,他却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直到今年3月份,他才伤愈复出,今年夏天,米兰成功的租借了范金克尔,对阵恩波利是他加盟红黑军团的首秀,可是天意弄人的是,这位荷兰小将再度受伤被担架抬下场去,这对他而言肯定是一个非常残酷的结果。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