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将续约中场天才 尤文猎物月薪仅250欧

拜仁将续约中场天才 尤文猎物月薪仅250欧

拜仁将续约中场天才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根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消息,拜仁方面已经开启了新一轮的续约谈判,而首要目标的就是小将高迪诺,这名青年才俊目前的月薪仅仅是250欧元,而他目前受到了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等球队的瞩目。

高迪诺目前年仅17岁,是前德国国脚毛里齐奥-高迪诺的儿子,他出生在意大利的坎帕尼亚,后移民到了布吕尔。在本赛季之前,这名小将还是没有多少名气,可是在在德甲首轮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高迪诺完成首秀,他的发挥非常高光,是拜仁取胜的关键人物。

不过高迪诺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考虑到他的月薪仅仅是250欧元,这就给其它豪门提供了挖角的机会。《意大利足球》透露,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就希望重演博格巴的交易,在明年夏天免费将高迪诺带至尤文竞技场,不过《慕尼黑日报》援引《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即将同这名小将完成续约。

当完成高迪诺的续约后,拜仁将让其外租锻炼,毕竟届时,施魏因施泰格和蒂亚戈等伤号均会回归赛场。另外,德国媒体透露,名宿绍尔之子卢卡斯-绍尔也会得到一份续约合同,老将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的续约前景并不明朗,而第三门将施塔克则有望得到一份新约。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