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恒大外援建功 意大利携美巴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14年女排世锦赛在意大利结束第二日较量。前恒大女排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建功,意大利横扫克罗地亚,携手夺冠热门巴西、美国、俄罗斯豪取两连胜;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苦战五局险胜保加利亚;日本队以3-1击败了比利时,收获首胜。

A组:意大利德国演横扫 多米尼加两连胜

多米尼加女排在本届世锦赛发挥出色,首场以3-2爆冷战胜了德国女排。今天面对突尼斯,多米尼加打得顺风顺水,最终以3-0(25-14、25-19、25-10)胜出。本场比赛,多米尼加女排进攻多点开花,马布鲁拿到12分,里维拉9分,德拉科鲁兹亦有7分进账。

首场落败的德国女排及时调整,她们以3-0(25-12、25-13、25-14)击败了阿根廷女排,这也是她们在本届世锦赛的首胜。即将加盟上海女排的德国队接应科祖赫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著名副攻福斯特砍下了8分。东道主意大利女排首局顶住对手的猛攻后,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结果以3-0(26-24、25-15、25-11)战胜了克罗地亚女排。本场比赛前恒大女排主攻科斯塔格兰德替补出场拿到了11分。

B组:巴西土耳其横扫 塞尔维亚五局苦战险胜

首战输给塞尔维亚,但土耳其在第二阶段的形势变得不太乐观。第二场比赛,土耳其面对帕万领军的加拿大女排没有再犯错,她们直落三局胜出,具体比分为25-10、25-12和25-17。两届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以3-0(25-14、25-15、25-18)轻松击败了非洲雄狮喀麦隆女排,比赛打得毫无悬念,主教练吉马良斯甚至派出了替补阵容。

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女排今天遭遇了保加利亚队的顽强抵抗,双方激战五局,决胜局塞尔维亚技高一筹,她们以3-2(25-19、23-25、25-19、18-25、15-12)险胜对手。本场比赛,塞尔维亚女排主攻米哈伊洛维奇独得31分,新秀接应博斯科维奇贡献26分。

C组:美国俄罗斯横扫 荷兰直落三局胜泰国

C组比赛,夺冠热门美国女排以3-0轻松击败了来自亚洲的哈萨克斯坦女排,具体比分为25-20、25-15和25-22。此役美国女排的接应墨菲斩获13分,两主攻拉尔森和希尔均有9分进账。加莫娃坐镇的俄罗斯女排面对弱旅墨西哥打得酣畅淋漓,最终以3-0(25-17、25-22、25-13)轻松胜出。本场比赛,加莫娃拿到了11分,科舍列娃9分,副攻莫洛兹赢得13分荣膺得分王。

荷兰女排迎战亚锦赛冠军泰国女排,后者虽然表现得非常顽强,但进攻端难以给荷兰构成威胁,结果2007年大奖赛冠军直落三局取胜,具体比分为25-20、25-22和25-18。本场比赛,荷兰女排头号接应弗利尔依旧缺阵。

D组:日本擒比利时获首胜 古巴不敌波多黎各

D组首战意外输给了阿塞拜疆的日本女排在今天及时调整状态,她们以3-1击败了欧洲新贵比利时女排,具体比分为25-22、22-25、25-20、25-23,这也是日本女平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此役日本女排的 江畑幸子独得29分荣膺得分王,主攻 木村纱织贡献16分,副攻大野果奈进账11分。比利时接应范海克斩获20分。

首战输给了中国女排的波多黎各女排今天也迎来了胜利,面对古巴女排,她们打得非常出色,结果以3-0(25-22、27-25、25-19)取胜,本场比赛波多黎各的接应K-奥卡西奥表现强势斩获24分。(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