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水货榜眼非保障合同签活塞 5年换6队太悲催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中锋哈希姆-塔比特将和活塞签署一份非保障合同,他也将有机会通过训练营表现最终留在活塞大名单里,在进入联盟5年中,这已经是塔比特更换的第六支球队。

身高2米21的塔比特当年曾被誉为是穆托姆博(微博) 二世,他出众的身高、臂展以及篮下防守都预示着良好的前景,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塔比特在第二顺位被灰熊选中,但这位榜眼秀在进入联盟后却表现出了和实际顺位不相符的一面。在新秀赛季里,塔比特登场68场,场均出战13分钟,但只有3.1分3.6个篮板进账,在赛季中期,灰熊还曾将其送往NBDL,塔比特也就此创造了一项尴尬纪录,他成为了NBA历史上被下放发展联盟的最高顺位球员。

在效力灰熊之后,塔比特还曾相继效力过火箭开拓者雷霆,在今年夏天,他又被雷霆交易至76人,但随后被费城裁掉,上赛季常规赛,塔比特在雷霆出战23次,场均上场8.3分钟只能拿到1.2分1.7个篮板,季后赛里,塔比特只出战2场,一共上场7分钟,没有得分和篮板进账。

如今活塞已是塔比特呆过的第六支球队,况且,非保障合同意味着,他随时可能被球队裁员,NBA近些年来一直流传着“榜眼魔咒”的说法,而塔比特也早已被打上了水货的标签,他的真实年龄和穆托姆博一样是个谜团,同时,塔比特的未来也是个谜团,五年间变成了典型的流浪人,已经没有人能预知他的出路在何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