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曾同意加盟曼联 竟因莫耶斯下课改主意

克罗斯曾同意加盟曼联 竟因莫耶斯下课改主意

克罗斯被曝曾无限接近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据《天空体育》德国记者弗约托夫特爆料,德国国脚中场托尼-克罗斯今夏原本已经决定穿上曼联队的战袍,但在莫耶斯下课后,克罗斯改变了主意,最终转投了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队。

弗约托夫特表示:“据可靠来源证实,克罗斯原本已经亲口同意加盟曼联队了,但在莫耶斯突然被解雇,范加尔被聘请为曼联新任主帅后,克罗斯改变了主意,他最终选择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

事实上从去年夏天起,曼联就一直积极的参与到对克罗斯的求购当中,在12月份前后,时任曼联主帅莫耶斯还曾亲自前往德国赛场现场考察克罗斯的状态,并且同球员的经纪人多次会面交谈,最终敲定了克罗斯的转会。克罗斯的弟弟当时也亲口爆料,证实他的哥哥已经选择在夏天加盟曼联。

然而在曼联帅位发生更迭后,克罗斯最终放弃加盟皇马。说来也怪,当年范加尔在执教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时,对克罗斯还算得上是重用,克罗斯本人也曾亲口表示“范加尔是极其优秀的教练,按理说这师徒二人如果能再聚首,彼此都应该感到高兴才是。”可据《卫报》披露,今夏范加尔在确定接掌曼联帅印后,就叫停了克罗斯的转会,看起来范加尔和克罗斯两人之间,似乎彼此都不想再和对方合作一样。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