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签老兵控卫辅佐林书豪 球队阵容已达19人

老将普莱斯

老将普莱斯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湖人官网报道,总经理库普切克正式宣布球队签下了有9年NBA经验的老兵控卫罗尼-普莱斯。据知情人士透露,普莱斯的合同为期1年,是老将底薪合同,他将和新秀克拉克森竞争第3控卫的位置。在签下普莱斯之后,湖人阵容名单已经达到19人。

湖人昨天刚刚宣布签下4名球员,但他们提供的只是训练营合同。因此这些球员继续留在球队的希望其实并不大。但普莱斯不同,他如果真如媒体所透露的那样,签下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那么不出意外,他将会随湖人队一起征战新赛季。

普莱斯现年31岁,身高1米88,体重84.8公斤,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2005年,普莱斯参加选秀,虽然未被NBA球队选中,但他还是在接下来争取到了一份合同,获得了在NBA登台的机会,这一打就是整整9年。

普莱斯的NBA生涯平淡无奇,先后效力于国王爵士太阳开拓者魔术,大多数时候都是拿着底薪合同,老老实实扮演替补的角色。生涯至今,普莱斯场均仅出战11.7分钟,能够贡献3.4分和1.5次助攻。

湖人签下普莱斯,更多是看重的是他的经验,希望他能够帮助球队中年轻球员成长。普莱斯加盟湖人后,将和新秀克拉克森展开竞争,他们将就第3控卫展开良性竞争,为林书豪(微博)纳什排忧解难。在纳什有伤病隐患,克拉克森初来乍到的情况下,湖人在控卫位置上储备一个有经验、有能力的替补控卫,是非常有必要的。

根据联盟规定,在训练营开始之后,每支球队最多可以拥有20名球员。而在签约普莱斯之后,湖人现有阵容已经达到19人,参加训练营的名单基本就此确定。(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