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0-0终结四连胜 门柱救险梅西无建树

西甲-巴萨0-0终结四连胜 门柱救险梅西无建树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本场未能制造进球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日凌晨4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5轮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0-0战平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终结联赛四连胜,仍领先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4分。梅西内马尔(微博)首发无建树,布拉沃曾将对手射门挡在门柱中,巴萨全场没有一脚射门命中目标。(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巴萨自2006年3月后8年来首次联赛未能击败马拉加,终结对对手的12连胜,也终结本赛季本队联赛全胜和各项赛事5连胜。不过红蓝军依然获得队史第4000个西甲积分,史上仅次于4119分的皇马。从1960年至今,巴萨从未获得赛季开局正赛六连胜。

巴萨全场没有一次射门命中目标,这也是2003-04赛季后首次,前5轮仅射入11球,同样是巴萨近4个赛季以来最低产量。梅西未能斩获职业生涯第400个进球,本赛季至今首次单场没有直接参与任何进球。

巴萨依然保持联赛前5轮零失球纪录,这也是1977-78赛季后首次,加上欧冠(微博 专题) 首轮小组赛则是正赛头6战零失球,为1968-69赛季后首次,恩里克也成为巴萨队史上首位执教前6场比赛一球未丢的主帅。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4分钟后,达尔德大力抽射被布拉沃封出。上半时结束前,阿尔巴左翼传中,梅西后点铲射没打上。第61分钟,拉基蒂奇右路角球传中,巴尔特拉头球冲顶近角稍稍顶偏。第67分钟,卡斯蒂列霍左侧底线前倒三角回敲,罗萨莱斯大力抽射偏出远角。

第71分钟,路易斯-阿尔贝托左路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布拉沃飞身扑挡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77分钟,拉基蒂奇左路角球传中,皮克(微博 数据)头球射远角被卡梅尼摁在身下,不过皮克被判压人犯规。终场前梅西与韦利通发生冲突,后者动粗吃到黄牌。

数据统计

马拉加
项目
巴萨
0
比分
0
6
射门次数
10
2
射正次数
0
2
角球
8
15
犯规
13
1
越位
2
31%
控球率
69%
2
黄牌
2
0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高达69%,射门10次也比对手多4次,不过全场巴萨没有一脚射门命中目标,也是近10年来罕见。巴萨获得8次角球并多次形成射门,但阵地战表现不尽如人意。

媒体评论

《世界报》:“连胜终结,恩里克的巴萨首次丢分,坐镇玫瑰园球场的马拉加防线非常厚实,不过巴萨依然保持着零失球。”

《马卡报》:“刹车,马拉加迫使巴萨停步。更严重的问题是,巴萨几乎无法创造机会。”

赛后声音

恩里克:“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表现值得赞赏,结果很公平。道格拉斯首秀?他表现和其他人一样。我们最后一传不够理想,可能也有点不够耐心,我们要想办法解决问题,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还需要提高。”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比赛节奏很慢?我们努力了,不过马拉加防守非常出色,我们清楚这点,但无法解决战斗,他们表现很不错,我们接受这个结果。”

出场阵容

马拉加(4-2-3-1):卡梅尼;罗萨莱斯,塞尔吉奥-桑切斯,韦利通,米格尔-托雷斯;卡马乔,达尔德;萨姆-卡斯蒂列霍(77'胡安米),胡安比(85'雷西奥),杜达(67'路易斯-阿尔贝托);阿姆拉巴特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道格拉斯(73'阿德里亚诺),皮克,巴尔特拉,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64'桑德罗),梅西,内马尔(64'穆尼尔)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