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罗马2-1绝杀保连胜 那不勒斯3-3平

意甲综述-罗马2-1绝杀保连胜 那不勒斯3-3平

罗马继续连胜脚步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4轮交锋战罢多场。罗马2比1绝杀帕尔马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那不勒斯(官方微博)3比3憾平巴勒莫;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0比0闷平萨索罗;维罗纳2比2战平热那亚;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2比1击败切沃;都灵2比1力克亚特兰大。此外恩波利逼平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则分别击败各自对手。

帕尔马1-2罗马

罗马新赛季开局豪取各项赛事4连胜,目前高居积分榜首位。帕尔马上轮击败切沃刚刚拿到首胜,面对强大的红狼军团,帕尔马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低。第4分钟,霍莱瓦斯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托蒂送出绝妙直传球,利亚伊奇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罗马1比0领先帕尔马。第32分钟,洛迪传中,费利佩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45分钟,毛里送出妙传,德切列禁区左翼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55分钟,隔壁妙传,卡萨诺的远射被德桑克蒂斯扑出底线。第56分钟,洛迪角球传中,德切列头球攻门命中,帕尔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8分钟,皮亚尼奇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3分钟,托蒂的射门稍稍打高。第76分钟,弗洛伦齐远射被门将化解。第88分钟,皮亚尼奇弧顶处任意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罗马2比1绝杀帕尔马。

帕尔马(4-3-3):83号米兰特/4号门德斯、6号卢卡雷利、19号费利佩、18号戈比/8号毛里(82分钟,14号加洛帕)、21号洛迪、30号阿夸/11号德切列(73分钟,15号科斯塔)、17号帕拉迪诺(58分钟,10号贝尔福迪尔)、99号卡萨诺

罗马(4-2-3-1):26号德桑克蒂斯/25号乔莱瓦斯、2号扬加-姆比瓦、44号马诺拉斯、35号托罗西迪斯(69分钟,13号麦孔)/4号纳因戈兰、20号凯塔/8号利亚伊奇(73分钟,24号弗洛伦齐)、15号皮亚尼奇、10号托蒂(81分钟,22号德斯特罗)/27号热尔维尼奥

那不勒斯3-3巴勒莫

那不勒斯此前遭遇意甲两连败,面对前3轮不胜的升班马巴勒莫,那不勒斯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卡列洪角球传中,库里巴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巴勒莫。第9分钟,卡列洪再度妙传,哈姆西克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11分钟,哈姆西克送出助攻,萨帕塔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8分钟,巴雷托角球传中,贝罗蒂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2。第24分钟,莫加内拉助攻,巴斯克斯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巴勒莫将比分扳成2比2平。上半场补时阶段,加尔加诺送出妙传,卡列洪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3比2领先巴勒莫。

第59分钟,加尔加诺分球,萨帕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1分钟,里戈尼妙传,贝罗蒂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迪巴拉传中,贝罗蒂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巴勒莫将比分扳成3比3平。第63分钟,卡列洪传中,哈姆西克头球攻门被扑出。第68分钟,巴斯克斯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最终,双方3比3握手言和。

那不勒斯(4-2-3-1):1号拉斐尔/4号恩里克、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77号加尔加诺、88号因勒尔/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84分钟,24号因西涅)、17号哈姆西克(66分钟,6号德古斯曼)/91号萨帕塔(70分钟,9号伊瓜因

巴勒莫(3-5-2):70号索伦蒂诺/4号安德尔科维奇、19号特尔齐、22号巴姆巴/8号巴雷托(78分钟,15号博尔佐尼)、20号巴斯克斯、27号里戈尼、33号达普雷拉(83分钟,13号埃莫森)、89号莫加内拉/9号迪巴拉(62分钟,10号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99号贝罗蒂

佛罗伦萨0-0萨索罗

萨索罗新赛季至今不胜,而佛罗伦萨此前两场比赛获得连胜。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紫百合军团开场之后立即占据主动。第2分钟,华金(微博)分球,阿奎拉尼远射打偏。第11分钟,库尔蒂奇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华金传中,夸德拉多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22分钟,阿隆索妙传,巴巴卡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阿奎拉尼分球,夸德拉多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2分钟,华金远射打偏。

第57分钟,夸德拉多传中,巴莱罗头球攻门顶偏。第60分钟,巴巴卡分球,巴莱罗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6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左翼攻门打飞。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以0比0收场。

佛罗伦萨(4-3-3):1号内托/28号阿隆索、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5号萨维奇、40号托莫维奇/10号阿奎拉尼、16号库尔蒂奇、20号巴莱罗(85分钟,14号费尔南德斯)/11号夸德拉多(77分钟,72号伊利西奇)、30号巴巴卡、17号华金(69分钟,29号贝纳德齐)

萨索罗(4-3-3):47号孔西利/3号隆吉(57分钟,31号佩鲁索)、5号安特伊、28号小卡纳瓦罗、11号福尔萨伊科/4号马尼亚内利、6号齐布萨(83分钟,19号泰德尔)、8号比昂蒂尼/17号桑索内、83号弗洛雷斯(微博)(59分钟,23号加佐拉)、99号弗洛卡里

维罗纳2-2热那亚

维罗纳新赛季4场赛事3胜1平状态爆棚,面对热那亚的挑战,维罗纳在主场踢得非常主动。第34分钟,马尔切塞边路传中,马特里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热那亚1比0领先维罗纳。第48分钟,马特里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2分钟,伊奥尼塔送出助攻,塔奇西迪斯远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维罗纳将比分扳成1比2。第64分钟,托尼传中,伊奥尼塔头球攻门顶入右下角,最终维罗纳2比2顽强战平热那亚。

桑普多利亚2-1切沃

桑普多利亚新赛季保持不败,面对起伏较大的切沃,桑普多利亚开场之后采取了主动进攻的策略。第45分钟,罗马尼奥利角球传中,加斯塔尔德罗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切沃。第80分钟,奥卡卡角球传中,罗马尼奥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桑普多利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帕罗斯奇弧顶处远射扳回一分,但切沃仍以1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

卡利亚里1-2都灵

两队在意甲开赛后都未尝胜绩,此番他们都希望能够在对手身上拿到首个3分。第11分钟,科苏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都灵。第21分钟,米尼奥角球传中,格里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9分钟,艾尔卡杜里任意球传中,夸格里亚雷拉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都灵2比1逆转击败卡利亚里。

恩波利2-2AC米兰

第12分钟,托涅利头球攻门命中,恩波利1比0领先AC米兰。第21分钟,塔瓦诺外脚背助攻,普西亚雷利推射命中右下角,恩波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3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托雷斯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2。第58分钟,阿巴特直传,本田圭佑射门命中右下角,AC米兰2比2扳平。第85分钟,瓦尔第菲奥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10人恩波利最终逼平AC米兰。

国际米兰2-0亚特兰大

第40分钟,瓜林任意球传中,奥斯瓦尔多侧身凌空射门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86分钟,埃尔纳内斯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国际米兰2比0击败亚特兰大。

尤文图斯3-0切塞纳

第17分钟,佩雷拉射门导致卡斯齐奥内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比达尔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尤文图斯1比0领先切塞纳。第64分钟,比达尔禁区线附近右脚攻门再下一城,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马尔基西奥送出直传助攻,利希施泰纳插入禁区右侧射门得手,最终尤文图斯3比0大胜切塞纳。(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