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切塞纳首发:特维斯替补 乔文科配狮王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2时45分,2014-15赛季第4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对阵切塞纳。赛前两队公布首发阵容,此前三场连续破门的特维斯担任替补,乔文科与略伦特组成双前锋。

尤文图斯历史27次对阵切塞纳取得14胜11平2负的成绩,其中主场13次交锋取得8胜4平1负,打入30球仅丢15球。自1987年11月22日主场0比2告负后,尤文图斯14次对阵切塞纳7胜7平保持不败。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1-12赛季,尤文图斯主客场双杀切塞纳,且两战均没有丢球。皮尔洛巴尔扎利、卡塞雷斯、马罗内 因伤缺席。

与对阵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相比,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做出4个调整,奥邦纳比达尔、埃弗拉、乔文科分别顶替卡塞雷斯、博格巴、阿萨莫阿和特维斯首发出场。比达尔与佩雷拉马尔基西奥组成三中场,而乔文科本赛季首次首发。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5-奥邦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26-利希施泰纳、37-佩雷拉、8-马尔基西奥、23-比达尔、33-埃弗拉

前锋:14-略伦特、12-乔文科

替补球员:鲁比尼奥、沃尔佩、罗慕洛、帕多因、博格巴、佩佩、阿萨莫阿、马蒂耶罗、莫拉塔、特维斯、科曼

主裁判:贾科梅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尤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