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皇马补强欲挖范佩西 RVP两年前就愿投战舰

惊爆皇马补强欲挖范佩西 RVP两年前就愿投战舰

范佩西或转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今年夏天,皇马成功的从曼联(微博 数据) 阵中租借了墨西哥射手埃尔南德斯小豌豆目前的表现得到了安切洛蒂的认可,而今天的《阿斯报》突然爆料,皇马对于另外一名曼联前锋范佩西也非常感兴趣,目前双方甚至有了进一步的接触。

2012年夏天,当时效力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范佩西以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来到球队的第一个赛季,范佩西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打入26个进球,帮助曼联重新斩获了英超联赛冠军,不过上个赛季,范佩西饱受伤病困扰,发挥也是一落千丈,进球数字跌至12个。今年夏天,随着范加尔的入主,范佩西一致被认为会受到重用,可是世事难料,在转会窗口最后时刻,曼联从摩纳哥队租借了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这让范佩西的地位受到了挑战。

众说周知,鲁尼是球队的队长,而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范加尔透露仅有鲁尼可以成为稳定首发,而考虑到法尔考比范佩西更年轻、破门效率也更高,法尔考肯定会受到范加尔的重用,西班牙的《阿斯报》分析,范佩西的上场时间肯定会大幅缩水,留在曼联的话,更多的只能在替补席上消磨时光。

让人意外的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对于范佩西非常感兴趣,希望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接洽曼联,以便完成转会,而且《阿斯报》透露,皇马方面甚至同范佩西已经有了接触,用西班牙媒体的话来讲,范佩西加盟皇马的大门已经敞开,而一旦范佩西选择在冬窗或者明夏离队的话,那么皇马将是他的优先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2年之前,当范佩西还在阿森纳阵中的时候,他就表达过对于加盟皇马的憧憬,“我当然很高兴去皇马踢球,但我不认为阿森纳会同意进行谈判。”随后,范佩西便加盟了曼联,并且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如今,他在红魔的头号中锋地位难保,加上皇马也有意引进他改善锋线,这笔两年前“流产”的交易有望在明年1月份成行。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