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00蝶:焦刘洋卫冕成功 刘子歌屈居第四

[摘要]女子200米蝶泳,奥运冠军焦刘洋以2分07秒56夺冠,这也是她连续两届亚运会夺得该项目的金牌。另一位名将刘子歌屈居第四。

女子200蝶:焦刘洋卫冕成功 刘子歌屈居第四

焦刘洋(微博)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仁川亚运会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200米蝶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焦刘洋以2分07秒56夺冠,这也是她连续两届亚运会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两名日本选手星奈津美和中野未梦分获2、3名,中国另外一名选手刘子歌屈居第四。

比赛焦点

焦刘洋在预赛第一组出战,最终以2分13秒95的成绩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刘子歌在预赛第二组出战,虽然只游出2分14秒38的成绩位列本组第三,不过还是顺利的晋级了决赛。

女子2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和亚洲纪录的都是由刘子歌保持的2分01秒81,而赛会纪录则是焦刘洋在广州亚运会创造的2分05秒79。最终焦刘洋卫冕了这个项目的冠军,但赛后焦刘洋也表示,对于2分07秒56的成绩不甚满意。

精彩回顾

决赛中,两名日本选手星奈津美和中野未梦分居4、5道出战,刘子歌处于第6道出发,焦刘洋处于第3道出发,焦刘洋的入水反应是0.73,刘子歌的入水反应则是0.82,第一个50米,焦刘洋领先日本选手0.18秒,刘子歌则是排在第4,100米过后日本选手星奈津美超到第一位,领先焦刘洋0.31秒,150米后,焦刘洋重新回到第一位,领先日本选手0.02秒。

最后50米,焦刘洋发威,最终以2分07秒56夺冠,连续两届亚运会夺金。日本选手星奈津美2分08秒04获得亚军,中野未梦2分09秒18获得季军,中国另外一名选手刘子歌只游出了2分10秒01的成绩,只能屈居第四无缘奖牌。

(扎库米)

  • 焦刘洋 听众:
    谢谢大家的支持~刚才在尿检所以没及时发微博~sorry啦~/呲牙/呲牙现在再去风云会的路上~有时间发奖牌照片~/调皮/调皮
    2014-09-24 21:16:4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