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世界也悲剧!FIFA15游戏苏亚雷斯也在禁赛期

虚拟世界也悲剧!FIFA15游戏苏亚雷斯也在禁赛期

苏神在游戏中也遭到禁赛处理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因为在巴西世界杯上的惊天一咬,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尚处于禁赛期,而根据英国网站《101greatgoals》消息,在FIFA15游戏中,乌拉圭人同样在禁赛期,喜欢苏神的玩家还暂时不能使用这名锋霸。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苏亚雷斯撕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的一幕震惊足坛,而国际足联随后对乌拉圭人开出重磅罚单,至今苏神还被关在了“小黑屋”里,无法代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出场,而根据英国网站透露,在FIFA15官方版本中,苏亚雷斯也处于禁赛期。如果你选择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开始大师联赛,那么你会收到这样一封邮件,内容如下:“请注意,苏亚雷斯目前还处于禁赛期,在2014年10月26日之前,你都无法在游戏中使用他。”

事实上,这款足球游戏对于苏亚雷斯的“调侃”不仅这一项,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经披露,FIFA15官方版很可能增加了一项苏神咬人的技能。在社交网站上,已经有不少最新版本的游戏画面流出,让球迷大呼惊讶的是,其中游戏画面中就出现了苏亚雷斯撕咬队友拉基蒂奇的画面。

无法代表巴萨出场,让苏亚雷斯本人也非常的郁闷,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苏亚雷斯将代表巴萨B队参加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印度尼西亚U19国家队。对此,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进行了确认,“虽然比赛等级差很多,但是我们和苏亚雷斯聊过,他希望能参加比赛。”据悉,这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4点在甘伯体育场进行,从这个细节不难看出,在现实的世界里,苏神真的憋不住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