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在京开赛

2014年9月23日, 由现代汽车集团主办,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现代摩比斯协办的第十二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在北京鸿禧高尔夫球会开球,比赛分老年组、青年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设个人奖、荣誉奖和“爱在金秋”特别奖等诸多奖项,包括现代汽车高层领导、企业界知名人士以及一批热心公益的离退休领导一起同场竞技,参与此次善心之举。

第12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在京开赛

比赛之余,主办方还举办了慈善捐款活动,参赛选手纷纷慷慨解囊,向“中国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捐赠定向善款,为改善贫困地区教育、促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第12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在京开赛

据悉,“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邀请赛是国内举办时间最长的高格调慈善公益活动,也是国内最为知名的汽车慈善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在主办单位现代汽车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下,往届比赛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并且每届都会为“中国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筹集善款。

今年的比赛现代汽车同样给予了高度重视,不仅邀请到了极具社会影响力的名人开球助兴,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道宏也专程来到现场挥杆竞技,并作为嘉宾为优胜选手亲自颁奖。在颁奖仪式和慈善捐助仪式上,获奖选手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且表示下一届将继续参与社会意义如此深远的慈善赛事,尽其所能,支持现代汽车的慈善义举!

对于本次活动,现代汽车集团谭道宏表示,多年以来,现代集团一直遵循着企业社会责任原则,在不断取得傲人成就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就是现代集团遵循此理念的一种体现。谭道宏说:“近年来,现代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一方面是因为自身技术及服务的优势;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始终关注慈善,一直在努力推动和促进中韩两国经济、体育及文化交流;推进中韩友谊发展,在公众中享有知名度。今后,现代集团将继续与中国慈善组织合作,以捐赠慈善基金、赞助体育赛事等方式支持中国的慈善事业。并且联合更多社会有识之士,为更多人提供一个慈善的平台,将这项活动进行到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