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质疑孙杨诈伤:肯定不重 为保强项弃接力

[摘要]韩媒称,他的手指受伤肯定不会是重伤,即便真受伤了也是轻微的皮肉伤,根本不会妨碍参赛。

韩媒质疑孙杨诈伤:肯定不重 为保强项弃接力

韩媒质疑孙杨诈伤:肯定不重 为保强项弃接力

韩媒质疑孙杨诈伤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综合韩国媒体报道,中国泳坛一哥孙杨在昨晚结束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战胜了韩日强劲对手,终于摘得仁川亚运会首枚金牌。韩国媒体质疑孙杨赛前手指严重受伤涉嫌诈伤,认为他很有可能是因为在首场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夺金受挫而临时改变策略,以手指受伤为由缺席接力赛,全力确保参赛强项夺金计划顺利完成。

孙杨作为伦敦奥运会该项目的金牌得主拥有绝对的实力,然而由于传闻他的手指在首次参赛时意外受伤,状态如何也备受外界关注。从昨晚400米比赛开始之后的表现来看,孙杨远没有日本选手萩野公介发挥出色,在前50米处他要比萩野落后0.57秒,但到了100米时已经奋起直追,将两人的时间差缩小至0.27秒,200米时已经领先第二名0.17秒,个人超强实力逐渐显露。

孙杨在夺金之后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表示:“能够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意义重大,这下可以杀杀开赛以来一直处于上升势头的日本队士气。”对于传闻手指受伤问题也一再提及,声称“比赛中时有疼痛,只不过比赛中高度紧张之后会忘记疼痛感。”

韩媒就此认为,显然孙杨的话语中多少含有水分,从比赛的状态以及现场情况来看,他的手指受伤肯定不会是重伤,即便真受伤了也是轻微的皮肉伤,根本不会妨碍参赛。所谓因伤弃4x200米接力完全是出于策略上的考虑,为备战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提前打心理战。(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