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艇首日综述-中国入账4金 广州亚运盛景破灭

[摘要]上届广州亚运会,中国队参赛10项,全取10冠。本届已经难以复制辉煌。

赛艇综述:女子双人单桨中国组合摘金

中国选手夺得冠军

北京时间24日,韩国仁川亚运会继续进行,在赛艇比赛中,中国队在五个参赛项目中收获四金,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仅列第三。

女子双人单桨

在女子双人单桨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敏/苗甜一路领先,7:30.63的成绩夺得金牌。韩国选手在500米超越哈萨克斯坦并紧随中国队,最终7:45.73成 绩获得银牌,哈萨克斯坦获得铜牌。

女子双人双桨

亚运会赛艇女子双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选手段静莉/吕扬进行到1000米左右拉开距离,并保持优势到最后,7:33.23领先第二名哈萨克斯坦将近14秒 的优势轻松夺冠,泰国选手铜牌。

轻量级女子四人双桨

亚运会赛艇轻量级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选手郭 帅/潘旦旦/陈翠明/黄文仪以3秒优势夺取冠军,朝鲜和伊朗分获银铜牌。

男子四人双桨

亚运会赛艇男子四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选手马 健/刘治宇/刘 荡/张 全保持强势,从出发就牢牢把握住了优势,最终6:29.57的成绩夺金。韩国表现 很顽强,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在1000米后超越哈萨克斯坦,最终6:36.44 获得银牌,哈萨克斯坦铜牌。

中国队失金的比赛是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由于日本选手优势太明显,中国选手董天峰/孔德明开始可能策略有些保守,加上在最后500米时 表现不佳仅仅排列第三,中国香港选手邓超萌/邹广荣获得银牌。

上届广州亚运会,中国队参赛10项,全取10冠。本届已经难以复制辉煌。(虎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