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兰帕德续租至明年2月 巧合?最后1战回蓝桥

曝兰帕德续租至明年2月 巧合?最后1战回蓝桥

兰帕德有望在斯坦福桥迎来英超(微博 专题) 告别战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根据英国《天空体育》、《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将延长兰帕德的租借合同至明年2月份,而有意思的是,神灯在英超生涯的最后一战将是在斯坦福桥反戈老东家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上个赛季结束后,兰帕德结束了同切尔西的合同,随后他选择加盟了美国大联盟的纽约城队,不过大联盟的比赛在3月份开打,为了保持状态,他租借加盟了曼城。在上轮英超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兰帕德打入1球,帮助曼城战平对手。

兰帕德的租借合同原本在1月份到期,可是由于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将在年初征战非洲杯赛事,曼城高层希望兰帕德可以多留一个月,也就是说,神灯的租借合同很可能延长至2月份,《天空体育》透露,1月31日,曼城将在客场挑战切尔西,这场比赛将是兰帕德租借期间的最后一场赛事,也就是说,神灯的英超谢幕战很有可能是对阵老东家,不得不说,这是命运的安排。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