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预测:詹皇包揽两大奖项 将获第5个MVP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NBA训练营快要开始,新赛季也不远了,在NBA打了17年的老兵埃迪-约翰逊开始预测新赛季的奖项。他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将包揽最佳防守球员和MVP,贾巴里-帕克力压安德鲁-威金斯获得最佳新秀,贾马尔-克劳福德将再夺最佳第六人。以下是具体预测:

MVP: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在过去四个赛季都没有进入季后赛,战绩一直非常糟糕,上赛季只取得33胜49负战绩。现在詹姆斯回归后,他们新赛季将至少赢下50场比赛,相比上赛季进步明显,这会在球队中催生一个MVP球员。詹姆斯无疑是这支球队的核心和灵魂,如果要选一个MVP,肯定是非他莫属。詹姆斯现在已经获得了4个MVP,他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在骑士获得MVP,2011-12赛季和2012-13赛季在热火获得MVP。

最佳防守球员: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现在回到骑士队,成为这支球队的绝对领袖和核心,他需要给全队作出表率,展现自己的防守能力。因为各种原因,詹姆斯2013-14赛季在热火的防守有所下降,他因此一度饱受质疑,媒体认为他的态度存在问题。詹姆斯在连续5个赛季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队的背景下,2014-14赛季只进入二队。他现在迎来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最佳新秀:贾巴里-帕克

从现在的情形来看,新赛季最佳新秀就是帕克(微博)和维金斯的两人之战。如果非要在他们中选一个最好的,帕克更有机会。帕克作为雄鹿队新赛季的核心,他的进攻技术非常全面,尤其是投篮能力很出色。因此,在这支完全重建的球队中,他有机会打出非常炫目的数据,从而力压维金斯,获得最佳新秀。值得一提的是,最佳新秀选择一般只看个人数据,不看球队成绩。

最快进步球员:安德烈-德拉蒙德

德拉蒙德经过两个赛季的锤炼,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两双机器,他上赛季场均得到13.5分13.2篮板,其中5.4个前场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2.3%。德拉蒙德现在唯一的弱点是罚球,他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只有40.2%。不过,德拉蒙德只有21岁,潜力无限,个人又非常努力,训练很卖力,还有极大进步空间,新赛季的盖帽数据将会得到提升。

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快船打得顺风顺水,深得主帅道格-里弗斯信任。这个老将也能力出众,拥有极好的职业素养,懂得自己在球场上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因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仍然将是最佳第六人的合格人选(克劳福德已经获得两次最佳第六人)。太阳队的杰拉德-格林如果新赛季出任替补的话,将在一定程度上对克劳福德构成威胁。(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