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最博眼球比赛 金秋最闪耀明星车型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9月,仁川亚运会精彩赛事正如火如荼,此时的车市也已进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沸沸扬扬,热热闹闹的场面丝毫不亚于亚运赛场,各大汽车厂商也在纷纷绞尽脑汁寻找展示自己的大好机会,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制高点。

刚刚在巴西世界杯上营销大赛中有出色表现的北京现代,再次以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助阵本届亚运会,通过“GO车季,购现代,GO未来!”活动,全面启动ix25预售活动和瑞纳、朗动等热销车型的超值钜惠。一款款动感时尚、活力十足的“现代流”车型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是如此契合,让我们不得不把这些耀眼的明星车型和那些最博眼球的体育项目联系起来,来一次速度与激情的对撞,看看它们在一起能擦出怎样缤纷闪耀的火花。

第八代索纳塔 击剑

在众多比赛项目中,恐怕还没有一项运动能像击剑一样,将高雅贵族气质和运动结合的如此完美:剑客的优雅风度,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搏杀,赛场上虽是剑气纵横,杀机四伏,过程中却依然蕴含着古典的文化气息。具有世界顶级水平的中国击剑队不但实力超群,更是帅哥云辈出,新一代偶像剑客——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冠军雷声(微博)还荣幸地成为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多情剑客无情剑,有中国男子击剑队的帅小伙们所在的赛场已然成为整个亚运赛场磁性最强的地方。

作为中高级车里最具艺术气息的第八代索纳塔,就像一位身怀绝技而又气质优雅的剑客,不但拥有高端车型应有的性能和品质,更用多变的线条将优雅的古典气息和时尚动感的韵律在外观上体现的如此完美,开创了以稳重见长的高端车型的新风尚。在美国,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不久便超越雅阁和凯美瑞,成为最受欢迎的车型。在中国,它同样带领北京现代杀入品牌支撑度极高的中高级车市场,成为万千车迷眼中的新宠。

名图 游泳

劈波斩浪,奋力前行。和那些能把矫健身姿展示在观众面前的运动相比,在水中竞技的游泳健将们似乎也较其它项目的运动员内敛了许多,但不可否认的是需要排除更大的阻力破浪前行他们,个个都是拥有更坚韧品质的实力派悍将。名将孙杨正是用他的坚韧和加倍的努力练就真本领,打破了欧美选手对中、长距离项目的垄断。

而北京现代旗下的名图,有着同样内敛的气质和超群的实力。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名图没有高贵的血统,在外型上也较北京现代其它车型“朴实”了许多,但正是靠着成熟稳重的特质和实实在在的“真功夫”,名图上市首月即实现销量破万,迅速晋级中高级车前五行列,创造了中级车市场的又一个现代奇迹。靠实力出牌,用务实的精神打拼市场,这就是低调名图的成功之道。

ix25 羽毛球

羽球飞舞,是速度,是激情,是活力。羽毛球作为观赏性极强的运动,一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羽球天王林丹(微博 博客)的再度出征,更是给星光熠熠的羽球赛场注入了超级丹的霸气和激情。

北京现代最新推出的新一代青春实力派SUVix25,有着硬朗的线条,张扬的外形和强调驾驭感和操控性的配置,除了全面继承了北京现代的高品质SUV基因之外,更多了几分羽毛球运动的力量和激情。这款瞄准年轻新生代消费人群的“青春实力派“SUV,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携手阳光帅气的金秀贤一起,为有勇气、有担当、有梦想、有责任感的“青春族”代言,将敢想敢做的青春风采展现到淋漓尽致。如果你恰巧正是执着于梦想的青年,在最好的年华遇到ix25,会选择珍惜还是错过呢?

全新胜达 铁人三项

真正勇敢者的竞技,不是拳击,不是马拉松,而是铁人三项。这是一项需要拥有强健的体格、全面的能力和钢铁般的意志才能完成的比赛,刚刚在铁人三项世锦赛上取得第九名的中国名将白发全,也将在本届亚运会上向冠军发起有力冲击。

陪同白发全出征的还有另一位“铁人”,它就是北京现代旗下首款T动力全尺寸SUV全新胜达。它拥有风暴边缘设计语言赋予的霸气外观,高强度钢材打造的钢筋铁骨,和一颗180kw的强悍内芯,同样堪称是一位能力超群、勇敢无畏的钢铁战士,是一款专为喜欢征服和挑战的勇敢者打造的车型。有全新胜达相伴,不管是崇山峻岭还是荒漠险滩,相信都能和你一起完成挑战。全新胜达2012年上市以来,快速跻身都市SUV市场的十强之位,累计销量已接近13万辆,将北京现代SUV家族带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朗动 体操

矫健的身姿、惊险的翻腾、轻盈的跳跃,将体操的力量之美、技巧之美、韵律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加上中、日、韩3支世界顶级队伍的对决,本届亚运会的体操比赛更是看点十足。

北京现代朗动用前冲式的车身和凌厉的线条打造出俊朗洒脱的外形,全新1.8LNu发动机+6速变速箱+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多项操控配置的组合,让它拥有同级车中更优秀的操控性,确保你驾驭它在车流中闪展腾挪之时,能像体操运动员一样得心应手、游刃有余。上市两年来,朗动始终稳居A级车第一阵营,成功打造出中级车标杆的形象。

决胜赛场,靠的是实力,跻身车市第一阵营,同样需要实力。从赞助巴西世界杯,到携手仁川亚运会,北京现代通过体育营销,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与积极,拼搏,向上的企业基因完美融合,赋予了北京现代强大的竞争实力,也为北京现代全面开启品牌经营,注重内涵式增长的品牌发展战略提供了更强大的推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